举报
原帖由 慕容姗姗 于 2009-3-18 15:32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呵呵,低调低调!向你学习哈!
原帖由 慕容姗姗 于 2009-3-28 20:44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呵呵,那岂不是出口成章啦
原帖由 慕容姗姗 于 2009-3-28 22:35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呵呵,其实我早就江郎才尽了,这些都是高中和大学时郁闷时写的诗,那时真是很郁闷,没有人能读懂我的心我的郁闷,只好用拙劣的诗来排遣忧愁,有时还为赋新词强说愁,后来我在小说中找到了读者与共鸣,也从写小说后再 ...
原帖由 罗汉果 于 2009-4-4 20:50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有成篇的小说没? 发来享用一下! 看看你表达了些啥
原帖由 慕容姗姗 于 2009-4-5 20:58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呵呵,短篇小说基本都发上来啦,至于长篇嘛,因为太长,几十万字一部,一直懒得发上来,而且这里不是专门的文学网站,发上来也不好看,我的小说都是发在起点,幻剑等网站的,等下我看看发篇上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