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慕容姗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诗社] [原创]一些现代诗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3-18 16:1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二划,一撇一捺
一划是肉体
一划是思想

少一划
都,不再是人
62
发表于 2009-3-18 22:24 | 只看该作者
63
发表于 2009-3-18 22:4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呵呵,精辟!
64
发表于 2009-3-18 22:4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哎,我已经不调皮好多年啦
65
发表于 2009-3-18 23:0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好诗!!佩服
66
发表于 2009-3-18 23:0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呵呵,谢谢支持!
67
发表于 2009-3-20 17:5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跟你学习来了,才女,佩服你!
68
发表于 2009-3-20 21:3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谢谢支持
69
发表于 2009-3-22 15:3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诗歌是诗人的生命
如果达到如此境界
出口便是诗篇


咱们还要修炼
70
发表于 2009-3-28 20:4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呵呵,那岂不是出口成章啦
71
发表于 2009-3-28 20:5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原帖由 慕容姗姗 于 2009-3-28 20:44 发表
呵呵,那岂不是出口成章啦

姗姗,再发几首啊
72
发表于 2009-3-28 21:2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lol: :lol: :lol: 这个**肯定是没有灵感了。。。
73
发表于 2009-3-28 22:3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呵呵,其实我早就江郎才尽了,这些都是高中和大学时郁闷时写的诗,那时真是很郁闷,没有人能读懂我的心我的郁闷,只好用拙劣的诗来排遣忧愁,有时还为赋新词强说愁,后来我在小说中找到了读者与共鸣,也从写小说后再没写过诗,写不出来了,我是个专一而认真的人,一旦确定了目标就一定要赴汤蹈火至死不渝地完成,所有的精力都必须用来写小说,直到现在被社会磨灭了纯真的热血与**,但写作的心仍然不死,我想这把火一直要烧到我生命的最后吧,我这个自卑的家伙只有在写作中才能找到无比的自信与快乐,所以我的一生注定要奉献给写作,即使做着别的不开心的工作,也是为了生计缘故吧,体验生活取得第一手素材,我一定要写本深刻的书出来!
74
发表于 2009-3-28 22:3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嘿嘿,本来想找个锤子敲你的头,可惜没有这个图,真是可惜哇
75
发表于 2009-3-28 22:5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原帖由 慕容姗姗 于 2009-3-28 22:35 发表
呵呵,其实我早就江郎才尽了,这些都是高中和大学时郁闷时写的诗,那时真是很郁闷,没有人能读懂我的心我的郁闷,只好用拙劣的诗来排遣忧愁,有时还为赋新词强说愁,后来我在小说中找到了读者与共鸣,也从写小说后再 ...

支持!但不知你是为了深刻而写书,还是为了自己和读者写书.切记--------科学发展,与时俱进哪.我相信,我会成为木粉或是三丝的.呵呵
76
发表于 2009-3-29 00:3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那倒是哦,一语惊醒梦中人呐,呵呵,我写书就是为了抒发自己的情感,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解读,恩,不改为了深刻而深刻,太刻意啦
77
发表于 2009-4-4 20:5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有成篇的小说没?

发来享用一下!

看看你表达了些啥
78
发表于 2009-4-5 18:3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原帖由 罗汉果 于 2009-4-4 20:50 发表
有成篇的小说没?

发来享用一下!

看看你表达了些啥

您可以运用***的搜索功能,搜索楼主的作品。
79
发表于 2009-4-5 20:5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呵呵,短篇小说基本都发上来啦,至于长篇嘛,因为太长,几十万字一部,一直懒得发上来,而且这里不是专门的文学网站,发上来也不好看,我的小说都是发在起点,幻剑等网站的,等下我看看发篇上来
80
发表于 2009-4-5 21:2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原帖由 慕容姗姗 于 2009-4-5 20:58 发表
呵呵,短篇小说基本都发上来啦,至于长篇嘛,因为太长,几十万字一部,一直懒得发上来,而且这里不是专门的文学网站,发上来也不好看,我的小说都是发在起点,幻剑等网站的,等下我看看发篇上来

不妥,不妥.这是短篇原创心情区.可写些心情,随笔等等文字.是不是?
81
发表于 2009-4-5 22:2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一些现代诗

哦,只能发短篇不能发长篇啊,那我刚才已经把一部长篇发上来啦,发了一个晚上喔,累死啦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