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快问诊所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最新图谱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702|回复: 326

[心电基础]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3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trg 于 2011-2-10 16:01 编辑

在      坛内搜了下,有这本书但不全。花了会功夫在别的地方找到,现发上来与各位爱友共享。各位有花的送花:lol: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根据《心电图速成》(Rapid interpretation of EKG's)一书第三版,第38次印刷版本(1988年)编译而成。本书主要特点:
一、编排新颖、循序渐进,具有“看图识字”的速成功效,是系统地学习心电图的一条捷径。
二、作者将心电图的基本原理以设计巧妙的图示表达出来,每一页均有一图,绘制精美,颇具匠心。
三、书中附有几张小卡片,将心电图主要内容归纳于其上,可随身携带,极为实用方便。
目录
一、心电图基本原理
二、心跳速率
三、心跳节律
四、心电轴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part01.rar (2.23 MB, 下载次数: 3124)

47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7朵
 楼主| 发表于 2009-3-13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part02.rar (2.23 MB, 下载次数: 1858)

爱爱医心电图远程群:权威专家定期培训交流爱爱医心电图远程群

 楼主| 发表于 2009-3-13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part03.rar (2.23 MB, 下载次数: 136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3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part04.rar (2.23 MB, 下载次数: 1655)
 楼主| 发表于 2009-3-13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part08.rar (2.23 MB, 下载次数: 1271)
发表于 2009-3-13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handshake 我正需用这资料!非常的好!

爱爱医心电图交流群:权威专家定期培训交流爱爱医心电图交流群

发表于 2009-3-13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学习
发表于 2009-3-13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下载学习后,让我这门外汉受益很大,送上10朵鲜花表达诚挚的谢意!:handshake
发表于 2009-3-13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可以学习一下吗
发表于 2009-3-13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谢谢,我下来看看
发表于 2009-3-13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看看,谢了
发表于 2009-3-13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可以学习一下: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发表于 2009-3-14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看看吧,先谢谢了!
发表于 2009-3-14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谢谢了!很感谢!!
发表于 2009-3-14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非常的好!
发表于 2009-3-14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学习,进步,学习,进步,永恒!
发表于 2009-3-14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学习,进步!
发表于 2009-3-14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第四个怎么不全啊
发表于 2009-3-14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看看
发表于 2009-3-14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谢谢,顶!
发表于 2009-3-14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我正需用这资料!非常的好!
发表于 2009-3-14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红东西哦
发表于 2009-3-14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谢谢很实用
发表于 2009-3-14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谢谢你的资料,给你送鲜花呵呵
发表于 2009-3-14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怎么第一部分没有啊?
发表于 2009-3-14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怎么能看到第一部分?:) 谢谢
发表于 2009-3-15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太谢谢啦,十分需要
发表于 2009-3-15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谢谢了!
进步,学习,学习,进步!!
发表于 2009-3-15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谢谢,学习了
发表于 2009-3-15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电图图解速成讲授》

好好学习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鬼鬼小枝+1好吧,虽然下不来,但还是谢谢了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13009187号-8 )

GMT+8, 2018-4-19 21: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