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ll54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2-19 19:54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晕啊,什么一些污七八糟的

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枚
62
发表于 2009-2-19 19:55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我被全科医疗家园的人踢出,呵呵。。好可惜。!!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63
发表于 2009-2-19 19:57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hehe真的可惜了楼上的:lol: :lol: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ll5400+10哈哈 你的奖励 接好了
收到10朵
64
发表于 2009-2-19 19:59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哈哈,我榜上有名了,谢谢一笑月老.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ll5400+10哈哈 你的奖励 接好了
收到10朵
65
发表于 2009-2-19 20:02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哈哈,还得奖了:lol: 哎,可惜呀,那天晚上出去了很晚才回来,否则更幸福:lol: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ll5400+10哈哈 你的奖励 接好了
收到10朵
66
发表于 2009-2-19 20:02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lol: :lol: 谢谢竹妹妹和一笑妹妹的提点
67
发表于 2009-2-19 20:06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怎么选的呀,我居然是最后一名,是不是羽毛没跟帖?呵呵呵,不管怎么说,开心就好,我们每天都很忙,医生(特别中国的医生)这职业让我们心神俱疲,能开心一下,给很多人带去快乐,真的谢谢。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ll5400+10哈哈 你的奖励 接好了
收到10朵
68
发表于 2009-2-19 20:06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快点发奖啊,都等半天了哦.
69
发表于 2009-2-19 20:08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发表下获奖感言 感谢C** 感谢全科TV 感谢一笑姐  更加感谢我的情人修竹 她还**我怎么在爱爱医里发帖子, 哈哈 。。。。

2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0朵
70
发表于 2009-2-19 20:38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不好意思,来晚了,因为到现在才看到帖子的连接,那天是很开心的一天,虽然只是个游戏,但是却很开心,和过眼云烟做了几个小时的‘情人’,:lol: 虽然我不知道她长什么样子,但是我想,能和我搭档的是不会差到哪里去的!:lol: :lol:其实在群里的每一天感觉每一天都像是在过情人节!因为群里的每位美女都是我的‘情人’!!!:lol: :lol: :lol: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ll5400+10哈哈 你的奖励 接好了
收到10朵
71
发表于 2009-2-19 21:40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原帖由 laiyouyi 于 2009-2-19 20:38 发表
不好意思,来晚了,因为到现在才看到帖子的连接,那天是很开心的一天,虽然只是个游戏,但是却很开心,和过眼云烟做了几个小时的‘情人’,:lol: 虽然我不知道她长什么样子,但是我想,能和我搭档的是不会差到哪里去 ...

自报家门,你是哪一个啊?偷偷告诉你,云烟很美的哦!
72
发表于 2009-2-19 22:04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titter: 我就不说感谢  C**了 我得感谢群里的 师兄师姐 :titter: 感谢全科 哈哈其他的不多说 :shy: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ll5400+10哈哈 你的奖励 接好了
收到10朵
73
发表于 2009-2-19 22:09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原帖由 修竹临风 于 2009-2-19 21:40 发表

自报家门,你是哪一个啊?偷偷告诉你,云烟很美的哦!

晕,我是村医啊!
74
发表于 2009-2-19 22:14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哈哈 我还获奖啦 最幸福搭档奖
谢谢一笑姐姐给我们颁奖了
明年继续来玩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ll5400+10哈哈 ,这是你的奖 接好啦
收到10朵
75
发表于 2009-2-19 22:17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呵呵今年过了一个很特别的情人节啊!~感谢砺鹰大哥给我唱歌哦,很高兴!~也祝群里的朋友们爱情甜蜜,家庭和合美美!~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ll5400+10哈哈 ,这是你的奖 接好啦
收到10朵
76
发表于 2009-2-19 22:18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唉!都怪那天吃饭回来晚了,没有机会领奖了。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77
发表于 2009-2-19 22:24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原帖由 水犹寒 于 2009-2-19 20:06 发表
怎么选的呀,我居然是最后一名,是不是羽毛没跟帖?呵呵呵,不管怎么说,开心就好,我们每天都很忙,医生(特别中国的医生)这职业让我们心神俱疲,能开心一下,给很多人带去快乐,真的谢谢。



羽毛来了,羽毛才看到!
那天真的很开心,收到你的玫瑰非常幸福!

谢谢水犹寒!
谢谢一笑姐!!
谢谢全科联盟!!!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ll5400+10这是送给你的奖励 ,哈哈,恭喜了
收到10朵
78
发表于 2009-2-19 22:56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我没获奖:'( ,我一直在寻找情人三哥的踪影,他太忙了!到晚上9点30时,三哥出诊回来了,他忘记了出诊时的疲惫,一束束鲜艳的玫瑰摆在我眼前,当时的我好感动!三嫂也在身边对我微笑呢,哈哈,帅气的三哥,大度的三嫂,热心的笑姐!谢谢你们,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2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0朵
79
发表于 2009-2-20 10:24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哈哈 刚刚回来啊知道有鲜花啊 哈哈 其实哪天我唱的歌曲不是我唱的 是另外一个也叫宝贝鱼的唱的哈哈

2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修竹临风+10你做假?哈哈
  • hll5400+10哈哈,宝贝鱼,这是你的奖,为你精彩的表现喝彩哦!
收到20朵
80
发表于 2009-2-20 10:51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斑竹领导们  我等乃是没有情人可怜汉
能给上一个积分以表同情吗
要求高吗
就是不给积分
能给点鲜花表示安慰吗
我在这耐心等待善心的斑竹领导到来解囊
谢谢

2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0朵
81
发表于 2009-2-20 10:59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我也要奖品,我要最佳忠诚奖。我钟情于【全科医疗联盟家园】,钟情于一笑而过  钟情于修竹临风 钟情于全科的各位兄弟姐妹。

2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0朵
82
发表于 2009-2-20 12:44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原帖由 往事随风而去 于 2009-2-20 10:59 发表
我也要奖品,我要最佳忠诚奖。我钟情于【全科医疗联盟家园】,钟情于一笑而过  钟情于修竹临风 钟情于全科的各位兄弟姐妹。

谢谢你,我给你颁奖了哦,呵呵!
83
发表于 2011-1-5 03:27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全科家园情人节选配的快乐)—59楼公布颁奖结果

怀念全科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