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wuzhibo200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综合]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1-12 06:40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肺癌我见的都是血性的
32
发表于 2009-1-12 07:50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老大们我忍不住想说 心脏在平静做功多更说明产热少   如果产热多你的心功能就有问题了
33
发表于 2009-1-12 09:38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我认为胸水那个是结核!
34
发表于 2009-1-12 09:39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对啊!做功多的应该是肝脏
35
发表于 2009-1-12 10:31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21天然蛋白质不存在的氨基酸--半胱氨酸

胸水那个是:癌性的,因为后面的 ADA 不支持>>45U/L
36
发表于 2009-1-12 10:32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对饿也觉得是肺癌才对
37
发表于 2009-1-12 10:38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一看病史没发热 我就想了 搞不好就是肺癌
38
发表于 2009-1-12 13:06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ITP检测PLT抗体是什么类型的?IGA对不对?
39
发表于 2009-1-12 13:16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胸水那个我觉得是肺癌,病例中提到一个月之内胸水逐渐增加,并且没有发热,如果是结核的话会有中毒症状
40
发表于 2009-1-12 14:07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血压那道题应该是收缩压、舒张压均升高 ,但收缩压升高的更明显。
41
发表于 2009-1-12 14:55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经查阅第六版生理学,安静时产热最多的是肝脏,在体温那一章
42
发表于 2009-1-12 16:15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肺癌中恶性程度最高的应该是小细胞癌吧
43
发表于 2009-1-12 16:31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安静状态产热最多是肝脏 别争了
44
发表于 2009-1-12 18:21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绝对是肝脏!

活动状态下是肌肉,安静状态下是肝脏!
45
发表于 2009-1-12 18:46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那个仍铅球后胸痛的诊断到底是什么?
46
发表于 2009-1-12 19:27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我不敢看了,看的多错的多
47
发表于 2009-1-12 19:32 | 只看该作者
48
发表于 2009-1-12 19:35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应该是气胸吧
49
发表于 2009-1-12 19:42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麻醉的那道应该选**
50
发表于 2009-1-12 19:48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西医综合的真题为什么这么难产?还不出来?要等到什么时候?真受不了了!!老大们谁知道?烦劳说一声!!!
51
发表于 2009-1-12 20:19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分析:高位截瘫的患者高热的原因就是两种1继发于感染引起的;2中枢性的。出题人可能是问有没有第2种可能性。中枢性的是高位截瘫患者在大脑受伤是下丘脑受损引起的!因为第一种可能性实在是太不好回答了!感染的原因就是护理不好,呵呵。本人现在仍在治疗一高位截瘫的患者。使用呼吸机5年了,除了泌尿系感染引起的高热,中枢的没见过!所以我觉得C高热不选。个人观点啊!
52
发表于 2009-1-12 20:31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腰椎的手术方式是:C不是那个半椎板切除,这个是伴有椎管狭窄时用的!
53
发表于 2009-1-12 20:58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原帖由 bluedoctor 于 2009-1-12 19:35 发表
应该是气胸吧

有两题 我记不太清楚了 一个是冠心病 一个是气胸
54
发表于 2009-1-12 22:25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历史上出现过以  高热 为并发症的么
拜托,症状是不是等于并发症啊
高热是
那疼痛算不算
55
发表于 2009-1-13 10:39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安静产热我觉得是肝脏
这个俺知道
56
发表于 2009-1-13 10:42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今年的西医综合各位同仁觉得怎样啊  。难度如何?
57
发表于 2009-1-13 13:32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L :L :'( :'( 错了
58
发表于 2009-1-13 13:46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是肝脏
59
发表于 2009-1-13 13:48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15网状上行体统的功能-C上行激动觉醒
这个答案是错的,应该选D,维持---那个
60
发表于 2009-1-13 13:52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综合题目回忆,目前已有80+,欢迎讨论

肝脏是体内最大的化工厂,产热最多的是它无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