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新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痔疮手术继发性出血如何缝扎止血

  [复制链接]
122
发表于 2015-4-26 08:48 | 只看该作者
好方法。{MOD}!!!!!!
123
发表于 2015-5-8 17:01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看了大家的发言,在自己的心中都会有自己的总结,,,
124
发表于 2015-7-21 11:56 | 只看该作者
不用拆线,线还得留长一点,会自动脱落.
125
发表于 2015-9-24 16:19 | 只看该作者
说得好,都是真知灼见!学习了,谢谢,用可吸收线,不缝肌肉层
126
发表于 2015-9-25 08:41 | 只看该作者

说得好,都是真知灼见!学习了,谢谢。
127
发表于 2015-11-6 11:1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学习!
128
发表于 2015-11-16 14:3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直这样,比较方便。
129
发表于 2015-11-19 14:5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出血不是很快,可以用聚桂醇原浓度在出血上方注射2-3ml,注射在粘膜下层,边注射边退针,效果也不错。
130
发表于 2016-1-11 07:3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学习了
131
发表于 2016-3-3 20:41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谢谢了!!!
132
发表于 2016-4-18 1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1# linbing


8字缝合吗
133
发表于 2016-5-29 19:21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平行8字缝合,好操作止血效果也不错,常用。
134
发表于 2016-8-24 15:18 | 只看该作者
经验之谈,受益了!
135
发表于 2017-2-23 10:2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感觉做PPH那个**镜止血好用。
136
发表于 2017-2-23 10:4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口组织较多,影响视野,就用弯钳夹住肛缘,把**镜和内心一起置入**
137
发表于 2017-5-2 17:3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zfzlzkmz 于 2017-5-2 17:44 编辑

刚看过靳老师的出血点上方横行一针缝扎,打外科结虽然更为简捷,但有出血点下方动脉血供之嫌,如果在缝扎前触摸一下出血点上方有动脉搏动,大可缝一针了事。一般情况下大出血场面紧张,术者来不及也不愿去触摸而延误时间,还是一次到位,按照新词老师所讲,上下平行各一针更为快捷,也就是我们常用的“8”字缝扎止血,半窥镜用起来的确很方便,这种情况下组织大都较脆弱,就直接缝扎,钳夹止血不可取,否则会造成夹一点破一片越发不可收拾,个人一点见解。
138
发表于 2017-7-14 08:5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有所启发,半窥镜确实好使
139
发表于 2017-7-15 08:55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分享 谢谢
140
发表于 2017-7-15 18:09 | 只看该作者
打完P后,留了好几套,低温消毒备用!
141
发表于 2018-6-18 23:27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方法和您一样    嘿嘿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