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杏林守望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鄙人的拙作 请斧正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6-1 23:09 | 只看该作者

鄙人的拙作 请斧正

一般,算是入了书法之门了。楷书可以,行书落款不敢恭维。
32
发表于 2009-6-2 00:02 | 只看该作者

鄙人的拙作 请斧正

写的僵硬,笔画不饱满,结构失衡.   书法初学之作.说了重了点,不好意思.呵呵.
不过本人也是眼高手低之人,水平和你一样.
33
发表于 2009-6-7 12:32 | 只看该作者

鄙人的拙作 请斧正

哎。。。。。。厉害

路过
34
发表于 2009-6-14 16:02 | 只看该作者

鄙人的拙作 请斧正

养眼一贴
35
发表于 2010-5-3 23:37 | 只看该作者

鄙人的拙作 请斧正

太厉害了,能不能送我一幅字,
36
发表于 2010-5-29 20:26 | 只看该作者

鄙人的拙作 请斧正

37
发表于 2010-8-19 23:41 | 只看该作者

鄙人的拙作 请斧正

欧体佷难啊!佩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