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adong911 于 2008-10-5 11:39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噢,还有分数线没现呢,呵呵,考试的这事我早就忘的一干二净了。有些人说什么崩溃,至于吗?不就是一个小小的考试啊。如果说这都会让你崩溃的话, 那你还能干什么呢?人生不如意事多了,一个小小的考试就把你弄成这个 ...
原帖由 病人叫我白衣狼 于 2008-10-5 13:05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看你这话就知道你今年过不了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