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82217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0-12
|
肝硬化上消化道大出血后不会出现什么症状?
|
我觉得这题也应该是脾脏变小吧?因为大出血啊,既然称之为大出血,那我觉得患者必然会贫血,虽然腹水是由低蛋白引起,但是蛋白是哪来的啊?不还是在血液里吗?既然都呕出去了?腹水的生成肯定比以前要少!所以我觉得腹水会减少!既然是大出血,那证明脾功亢进到一定程度了,既然这样,脾脏是不会缩小的,要是缩小了,那还会继续出血吗?不是自己就解决问题了?我也不是很保,就是觉得脾脏缩小不对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