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wddw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今天考试 我的搞笑*经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9-20 23:2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 我的搞笑*经历

哈哈,自己做的把握性更大,我对自己今年特别有信心,3年了也该给老子过啦
32
发表于 2008-9-21 00:5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 我的搞笑*经历

我更郁闷,我前面那个女的有狐臭,没考都昏了!看来明天要带个10口罩才行!
33
发表于 2008-9-21 01:0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 我的搞笑*经历

笑死了:lol:
34
发表于 2008-9-21 01:1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 我的搞笑*经历

我去年被害了    个30多岁女的坐我后面   问我ABO血型的题目  我想这都不知道 肯定是哪个卫生员的"老医师"了   最后儿科2个题目我没把握   想下她是女的也许就是搞儿科的  问了她  也按她的改了  结果都改错  我汗  还好过了  
所以 要相信自己啊!!!
35
发表于 2008-9-21 01:1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 我的搞笑*经历

原帖由 浪子田园 于 2008-9-20 22:15 发表
我右边那位,上午临收卷了,还有150题半行和前面一竖行卡没涂,乖乖,手抖的那叫厉害,都超帕金森了!考完问搞什么科的,居然是外科! 晕厥!

有些很忙的科室根本没多少时间看书,  病人忙的死,隔几天搞活动,不去又怕离群,喝得烂醉回去又不想看书,不一定在好科室的人就考的好,象她这样的在好科室,忙的看不了书的我看到好几个了,你留意下帖子,我是有所感悟,因为曾经也这么郁闷过
36
发表于 2008-9-21 07:2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 我的搞笑*经历

同感。。我去年在骨科根本没时间看书,下了夜班就做手术,还得和主任出门诊。。今年我感觉一定能过:victory:
37
发表于 2008-9-21 08:3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 我的搞笑*经历

那你总不能在考场那样把?
38
发表于 2008-9-21 08:5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 我的搞笑*经历

我们应该理解 “拖鞋 料子裤 蓬松头 沧桑脸”的良苦用心,小弟佩服的五体投地。
39
发表于 2008-9-21 08:5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 我的搞笑*经历

求人不如求己。:) :)
40
发表于 2008-9-21 19:3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 我的搞笑*经历

就是要相信自己。去年,我前面那个女的,抄坐在她前面的那个男的答题卡。我当时气的严重影响考试,但是又不敢揭发,好久没有缓过神儿来答题。考完交卷后仔细看了看那个男的单位,是山东省立医院的,那个女的是济南是第四人民医院的。我心想那个女的八九不离十能过了,省级医院的考生的能力肯定不错。更加气得要死。我很鄙视作弊的。监考官不管。后来,几经周折打听,那个女的没有考过,那个男的不知道,我是顺利通过了。当时高兴死我了。所以说,干什么都要相信自己。:victory:
41
发表于 2008-9-21 22:5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 我的搞笑*经历

现在好医院的要么是能力特强的,要么是关系特强的,如果是靠关系进的,那成绩一般比较差,他们无所谓的,考N年也没人赶他们走
42
发表于 2008-9-23 15:2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 我的搞笑*经历

说一下我的经历,我身边坐这个帅哥,确实很帅,跟他说话爱理不理的显得很高贵,无觉得这人可能是个研究生之类的,考试的时候得偷看一下,说不定沾光,下午考试此人做的飞快,我想高手啊,等到10点多点人家竟然躺下呼呼得睡起了大觉,我想这种天才现在不多了,执业医师这种考试竟然如此淡定,此君一直到考试结束也没动竟然打起呼噜来了,分贝较小,奸场的猪们也没反应,害得我一个题也没看到.11点30分考试结束,老师收卷,他还不醒,我们合力才把这位天才叫醒,他那一行先收的答题卡,而我这一行先收的试卷,机会来了称乱把他试卷拿过来,先看了看自己那不准的,这位大哥的答案竟然连点边都不沾,我再不会,也就排除到二选一的地步,可他竟然连点边都不靠,再看一些基本的题,靠,天才,做的什么啊,没几个对的.
43
发表于 2008-9-23 20:5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 我的搞笑*经历

我同学说 她考第四场发现后面一个大叔一直在偷看她的试卷 觉得很对不去人家大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