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4-26 20:30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学习了,手中刚好有一个病人,明天就试试
32
发表于 2010-4-26 20:54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楼主所言极是,本人也常常使用。
33
发表于 2010-4-26 21:23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感謝您的分享
34
发表于 2010-4-26 22:41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顶一下/
35
发表于 2010-4-27 00:30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请问,一般麻几个手指?哪个手指麻就放哪个?相当于十宣的位置?
36
发表于 2010-4-27 09:19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经验之谈,值得一试。以前在临床上是经常遇到这样的病人,普通的推拿针灸效果都不是很好。刚看了有些人的回帖,说的很简单,就是脊柱小关节矫正,如果真那么简单还会有那么多病人吗?
37
发表于 2010-4-27 14:08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学习了
38
发表于 2010-4-29 21:28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哥哥们
   我一个病人五个手指都麻,颈椎,上肢都无症状,血压180、105
   为什么啊?
   我用了针灸 。指端放血,效果不理想
急!!!
39
发表于 2010-5-2 15:28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每一个问题是多方面的,楼主说的很好,分析的不错,能引起手麻的神经卡压部位处理了效果很好,但必须是解决颈椎的错位基础,如果还不行就要考虑内分泌,尤其是中年妇女,可以用中药和调理内分泌的**,黄芪无物汤,用董事的下三黄!!献丑了
40
发表于 2010-5-2 16:28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楼主说的欠妥 指尖切实放血立竿见影  但放血已有讲究
41
发表于 2010-5-2 19:42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谢谢分享
42
发表于 2010-5-2 20:01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学习 谢谢了
43
发表于 2010-5-2 20:50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学习了
44
发表于 2010-5-2 21:15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楼主的做法应该是利用了神经定位吧
45
发表于 2010-5-3 00:14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学习了,这种病临床很多,多谢指点!
46
发表于 2010-5-3 01:02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我有一个病人就是十个手指麻其他地方不麻,做了针灸和推拿效果不好。请问楼主就是十个手指尖放血吗?还要不要处理其他地方?谢谢!
47
发表于 2010-5-3 08:56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软组织的话是很好的经验
48
发表于 2010-5-23 17:15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楼主和各位都说的很好
49
发表于 2010-5-24 07:08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治疗上下肢、手足麻木的方法,其实很简单,但我悟了十几年。会整脊的,一句话可通。看来今后也只能靠这点混啦
50
发表于 2010-5-30 12:37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谢谢楼主的分享
51
发表于 2010-5-30 12:51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麻木主要还是颈椎病,治疗点是对的,同时问病史,排除血糖,血脂引起的哦
52
发表于 2010-5-30 13:56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53
发表于 2010-6-5 00:54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本帖最后由 一也 于 2010-6-5 00:56 编辑

给学兄鲜花两朵.支持.
54
发表于 2010-6-5 04:06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好东西
55
发表于 2010-6-5 06:33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谢谢
56
发表于 2010-6-5 14:57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如果是手外伤引起的手指麻木,又该如何处理。
57
发表于 2010-6-5 17:10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我有这样一个病人,就是手指麻木,早晨起床时感觉好点,洗完手就开始麻木,我也采用了指尖放血疗法,可惜效果不怎么样,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诊断有问题。颈椎CT提示椎间盘突出(中央型)。
58
发表于 2010-7-20 21:56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学习了,这种病临床很多,多谢指点
59
发表于 2010-7-20 23:07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如果伴有三角肌及肱三头肌处疼痛,那又是怎么回事,固定某个**时疼痛,换个**又不痛该如何解释和治疗呢
60
发表于 2010-7-20 23:32 | 只看该作者

手指麻木处理的临床心得

谢谢分享,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