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future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08-9-16 22:18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有道理。有深度。
152
发表于 2008-9-16 22:19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俺也支持你
153
发表于 2008-9-16 22:22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楼主发现了真理,顶,拒绝作弊
154
发表于 2008-9-16 22:25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相信自己!认真看书好好复习才是关键!x1 (1)a
155
发表于 2008-9-16 22:28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说的有道理,凭自己这点本事上吧,希望能过
156
发表于 2008-9-16 22:29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支持,努力过关
157
发表于 2008-9-16 22:31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拒绝作弊。。。x1 (4)a x1 (4)a x1 (4)a
158
发表于 2008-9-16 22:34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支持你!
159
发表于 2008-9-16 22:35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有真题泄露,但是不是我们能看到的,所以还是老实考试吧
160
发表于 2008-9-16 22:36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学习,踏踏实实实践,认认真真考试
161
发表于 2008-9-16 22:37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相信自己,杜绝作弊。
162
发表于 2008-9-16 22:37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以作弊为耻!相信自己!:lol:
163
发表于 2008-9-16 22:39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我也是來拿花的
呵呵
164
发表于 2008-9-16 22:39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相信自己!邪恶永远战胜不了正气!
165
发表于 2008-9-16 22:42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说的好,自己做出来的才是最正确的!!
166
发表于 2008-9-16 22:42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支持,希望作弊的拿到的都是假的
努力过的人即使没有成功也会问心无愧,希望我们都回过
167
发表于 2008-9-16 22:44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支持
168
发表于 2008-9-16 22:50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相信大家拒绝作弊,都会凭自己的努力复习,一定会成功的,笑到最后的一定是有准备的,有了付出就会有收获!!!
169
发表于 2008-9-16 22:52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还有花吗?
170
发表于 2008-9-16 22:57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victory: 勇敢自信,相信自己:handshake :loveliness:
171
发表于 2008-9-16 23:02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打击作弊,:lol: 有付出必要回报,相信自己
172
发表于 2008-9-16 23:10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强烈打击作弊
173
发表于 2008-9-16 23:18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我来了!
参加执业医师N次,每次都有人说叫我买答案。可是我没有,不是因为出不起钱。而是我没有必要。虽然我是没有通过,但是我对自己处理问题的能力丝毫没有怀疑。到临床工作也有十几年了,基础的东西也忘记的差不多了。年龄也在一年一年的增大,记忆的东西也变得比较复杂。随着成家,结婚,生子,我也感到力不从心了。毕竟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 的。已经连续3天晚上都是下半夜来病人。白天还要上班。在基层太难了。
174
发表于 2008-9-16 23:18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楼主说的是真理,支持!!!!!!!!!!!
祝愿爱爱医上得都过关
175
发表于 2008-9-16 23:23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我支持楼主!
176
发表于 2008-9-16 23:24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我也支持啊
177
发表于 2008-9-16 23:35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还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去年我那考场,手机信号全屏蔽了。还是有人利用耳塞作弊,结果给抓了。
178
发表于 2008-9-16 23:37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靠自己才是硬道理!
179
发表于 2008-9-16 23:38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写的好!!!!!!!!!!!!!!支持
180
发表于 2008-9-16 23:41 | 只看该作者

拒绝作弊,努力闯关,跟帖支持有鲜花!!!

支持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