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正骨之道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膏药] CT弊端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8-17 21:46 | 只看该作者
能唤起同志们的认识,正确地对待ct,唉!值吧!
32
发表于 2008-8-17 23:24 | 只看该作者
我挺支持搂主的。放射检查是不能滥用。
我们医院原来颈椎拍片常规就是正侧双斜张口屈伸6张,不应该。
而现在一个颈椎病来了,医生就颈胸腰骨盆7张,号称脊柱正骨需要。这样确实对治疗有帮助。我一般尽量要求放射科颈胸就用一张,腰骨盆一张,共4张。
33
发表于 2008-8-17 23:28 | 只看该作者
省钱第一和医生自我的安全第一,哪个重要,出了问题,患者告你的时候,你哭都哭不出来,再说了,又不是花你的钱,又不是伤你的身体,你用得着操那么多心吗?
34
发表于 2008-8-18 22:0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天堂老弟,你跟我上一课!
35
发表于 2008-8-18 22:45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胡说八道,我是条件有限不能每个人都有CT,但是,从保护自己的角度出发,每个病人都该有一套完整的X线、CT和MRI检查,要不出了问题的时候,病人会问你,当初你为什么不做,就算是他说没钱要求不做,他也会说,他不是医生,他不懂这个,他以为可有可无,你是懂的,你为什么不强行要求他做。所以啊,相信什么都可以,千万不能相信病人中有好人
36
发表于 2008-8-18 22:58 | 只看该作者
相信什么都可以,千万不能相信病人中有好人==========天堂泡面您说的太精彩了!
37
发表于 2008-8-19 20:42 | 只看该作者
天堂同仁;我是名****,可能看到穷贫的人多些,从仁爱的角度看问题,你呢从保护自己,明哲保身在当今社会应该是主流。……
38
发表于 2008-10-24 21:5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像很容易动怒,从一连回复好几个帖子上可以看出来。

我们做医生的应该 莫急  莫急   莫急  莫急    哈哈
39
发表于 2008-10-25 21:43 | 只看该作者
晕了没想到哦 怪不的以前我有个病人说照CT就照坏骨头了
40
发表于 2008-11-6 22:04 | 只看该作者
不建议
41
发表于 2008-11-6 23:48 | 只看该作者
热闹   路过看看  :lol:
42
发表于 2008-11-7 00:14 | 只看该作者
看见楼上的在看热闹我也就进来了,结果看的眼泪哗哗的。:lol:
43
发表于 2008-11-7 10:19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有 利与弊两个方面,在特定情况下,当利大于弊时,就是狗屎,你也得笑着吃!!!:lol:
44
发表于 2008-11-8 00:18 | 只看该作者
臭大粪呢 ??   呵呵呵    :lol:
45
发表于 2013-10-13 13:43 | 只看该作者
我挺支持搂主的。放射检查是不能滥用。
我们医院原来颈椎拍片常规就是正侧双斜张口屈伸6张,不应该。
而现在一个颈椎病来了,医生就颈胸腰骨盆7张,号称脊柱正骨需要。这样确实对治疗有帮助。我一般尽量要求放射科颈胸就用一张,腰骨盆一张,共4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