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红天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助: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治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8-7 21:1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治疗

RA首选甲胺蝶呤7.5mg、静滴、1/周,联合沙力度胺100mg、口服、1/日(此药有嗜睡现象,最好在睡前服用),也可以加白芍总苷胶囊0.6g、口服、3/日。甲胺蝶呤7.5mg、静滴、1/周,联合来氟米特10mg、口服、1/日。以上用药,要定期检测肝功及血常规,来氟米特对肝功有药物性损害,有时也是一过性的。
现在最新的是生物制剂,我们现在应用最多的是国产的益赛普,一个月得7000多块。刚刚开展的类克(进口、西安杨森分装),更贵,一支是6600元,成人体重满50kg以上,要用两支,也就是13200元,用药原则为0、2、6周。效果相当不错。
32
发表于 2008-8-11 16:0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治疗

甲胺喋呤加羟氯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