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桃子牙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7-12-29 15:0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哈哈
终于雨过天晴了啊
一个字
62
发表于 2007-12-29 20:5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通过===++钱:victory: :victory: :lol:
63
发表于 2007-12-29 20:5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handshake
64
发表于 2007-12-29 21:0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387   
我终于过了,哈哈哈
65
发表于 2007-12-29 21:5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404 一次通过  哈哈  高兴
66
发表于 2007-12-29 23:3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380
67
发表于 2007-12-30 00:0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 :victory:
68
发表于 2007-12-30 00:1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为你祝福


我中专学公卫,函授本科改临床,单位安排进修口腔6个月,搞口腔3年了,6年前考公卫感觉好难,是我碰到的最难的一次考试,可是高分顺过。去年考临床,感觉不错,岂知仅330,差30分,老天!今年改考口腔,试试水,没报希望,感觉300左右,最终居然352,险过!考到2个医师证,居然有奇怪的想法,去年为什么要自鸣得意,不然有3个了!感触: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成柳柳成荫!!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但愿人人都有一个好心态!为你祝福!为你喝彩!为你加油!!
69
发表于 2007-12-30 00:2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381
70
发表于 2007-12-30 11:3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380:victory: :lol:
71
发表于 2007-12-31 08:5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lol:
72
发表于 2008-1-1 00:2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73
发表于 2008-1-1 07:2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409
74
发表于 2008-1-1 15:0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再顶顶!!!
75
发表于 2008-1-2 16:0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victory: :victory: 361
76
发表于 2008-1-2 22:5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380
77
发表于 2008-1-3 17:4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378
78
发表于 2008-1-3 19:0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我390,还是觉得350或351最幸福。
79
发表于 2008-1-3 22:0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355!真庆幸!:)
80
发表于 2008-1-4 21:0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爱友来这里报一下到,大家庆祝一下啊

呵呵  报道 36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