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寂静之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对分数有疑问到那复查?

 关闭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7-12-27 14:30 | 只看该作者

对分数有疑问到那复查?

那没办法。。。我放弃了。。。。
62
发表于 2007-12-28 17:02 | 只看该作者

对分数有疑问到那复查?

我才考二百七十几
63
发表于 2007-12-28 17:12 | 只看该作者

对分数有疑问到那复查?

我也是啊,应该370+的,查出来才336,郁闷啊~
64
发表于 2007-12-28 17:24 | 只看该作者

对分数有疑问到那复查?

:'( :'( 我就差两分
怎么会这样??我不相信我会考这么一点.
有谁比我惨!
65
发表于 2007-12-28 17:30 | 只看该作者

对分数有疑问到那复查?

:L
66
发表于 2007-12-28 18:27 | 只看该作者

对分数有疑问到那复查?

对分数有疑问的,可以要求复核分数的,

需要条件:
1,本单位证明,说明情况,要求查分
2,到当地卫生局登记。
3,时间上的要求:以往要求是开通查分后的一周内,(不知道今年是否这样规定)反正得尽快

基本程序:当地卫生局登记后需要查分的人的名单汇总到省卫生厅,由卫生厅上报到卫计委医考办,然后在派专人去找出需要查的卷子,有结果后再一级一级下发通知,整个过程可能历时比较长也比较麻烦。

[ 本帖最后由 zq2077554 于 2007-12-28 18:33 编辑 ]
67
发表于 2007-12-31 22:31 | 只看该作者

对分数有疑问到那复查?

:Q :Q
68
发表于 2007-12-31 22:37 | 只看该作者

对分数有疑问到那复查?

同样感觉,请告知 :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