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妖怪12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2-26 13:23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考400+的朋友们,你们考那么高让别人怎么活  难怪分数线每年都涨
32
发表于 2007-12-26 14:06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453:handshake
33
发表于 2007-12-26 14:58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476:victory:
34
发表于 2007-12-26 15:13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我考了455
35
发表于 2007-12-26 15:13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我考了455
36
发表于 2007-12-26 15:30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有没有380以下的啊?怎么都那么高啊,我才375啊
:'( :'( :'(
37
发表于 2007-12-26 16:10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441:handshake
38
发表于 2007-12-26 20:23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ze me dou zhe me gao zhen de jia de
39
发表于 2007-12-26 21:42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420,靠自己辛苦看书得来的,好开心呀!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不过好象大家都考的很好,真不知道卫计委那帮官爷们又会提高多少分数线,坑多少可怜的考生。衷心的祝愿每个靠自己辛苦努力的人都能过呀!
40
发表于 2007-12-26 23:06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zuo wan shang cong 2:00 shui dao 11:00 zhen shuang
41
发表于 2007-12-26 23:16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415
42
发表于 2007-12-26 23:19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451:handshake :victory:
43
发表于 2007-12-26 23:23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445,想想那些看书的日子,值了
44
发表于 2007-12-27 01:58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334
45
发表于 2007-12-27 07:23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我400,大家分怎么都那么高啊
46
发表于 2007-12-27 07:44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是不是哦?都这么牛,低分的都没出来说话吧?
47
发表于 2007-12-27 08:19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420以上的都作弊:@ :@ :@ :@
48
发表于 2007-12-27 09:07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草他奶奶,老子才402,看到分数心就凉到底了...
49
发表于 2007-12-27 09:08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lol:
50
发表于 2007-12-27 10:00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437
51
发表于 2007-12-27 10:13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我400,晕死,怎么400+的这么多,真的没底了,到底真的假的啊
52
发表于 2007-12-27 10:21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大家分怎么都这么高,如果都考400+那不是100%通过了吗
我想300+的人多才是正常的
53
发表于 2007-12-27 12:27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422
54
发表于 2007-12-27 14:43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437我
55
发表于 2007-12-27 16:06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408 分数线不会变态到高过四百吧
56
发表于 2007-12-27 16:20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高人太多了,我还没有进去呢
57
发表于 2007-12-27 17:02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bu hui ban feng le
58
发表于 2007-12-27 17:04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bu hui ba feng le
59
发表于 2007-12-27 18:45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我才392啊,你们怎么多这么高啊?
60
发表于 2007-12-27 18:59 | 只看该作者

考分已经下来了大家报一下

气死我了  我才4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