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5208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9
|
我的手还在抖,大家得多少分快报上来啊!!
原帖由 醉有缘 于 2007-12-25 23:37 发表
我忘记报分了,我才382,我老婆422
你们两口子通过应该都没问题,因为可以看看其他网站,基本没有象爱爱这样如此众多的会员,而且在这里高手林立,400分以上很多,500以上也有之,浏览其他网站,这样的人数凤毛麟角矣,但即使你的分数再高,也不可否认今年的试题较去年的难,况且在今年的二次考试的特殊情况下,考前再次{MOD}没有发生(***都是不存在的,考中作弊者也是少数),去年{MOD}、作弊如此泛滥的时候,分数线才360,那么今年的分数线按理说应该不会超过360的,放心好了,对了给我鲜花啊!呵呵!:handshak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