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疲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2-26 15:45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原帖由 草根大夫 于 2007-12-25 15:06 发表
随便吧,我考了一个临界分!!!!热烈庆祝与疲惫兄的友谊超过40000人气,谢谢大家!!!!祝大家全部通过(不求分高能过就行!!!

说的好!
不求分高!能过就行!
32
发表于 2007-12-26 16:08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我也是临界分数,好紧张啊:Q
33
发表于 2007-12-26 16:11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要是365可以过,我给预测365的人,每人送朵花:P
34
发表于 2007-12-26 16:26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呵呵.我可以把我的爱医币全送完的。
但是现在分数线还没出来.
35
发表于 2007-12-26 16:31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大家在一起,挺温暖的。 希望340以上的都大有希望··:handshake
36
发表于 2007-12-26 16:39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祝福大家!
同时也祝福自己!
37
发表于 2007-12-26 16:48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祈祷中...............................
38
发表于 2007-12-26 17:39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祝福IIYI的战友们!医考
通过!
[医考
通]三个字还不能发出来.晕...
我换一行看看!

[ 本帖最后由 疲惫 于 2007-12-26 17:47 编辑 ]
39
发表于 2007-12-26 18:18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希望大家都能通过~~~
40
发表于 2007-12-26 18:26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368
41
发表于 2007-12-26 18:26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能过吗?
42
发表于 2007-12-26 18:27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368能过吗?
43
发表于 2007-12-26 19:27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在分数线没出来之前。
只有在这里祈祷.
祝福你能过.
你通过了也等于我也通过了。:)
44
发表于 2007-12-27 00:12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12多了还没来分数线 .
下了。睡觉!
45
发表于 2007-12-27 02:25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都快去睡觉吧
348就过了
46
发表于 2007-12-27 08:17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如果如你所说348过关的话。
很多人会请你吃大餐的。
当然我也不例外请你.呵呵.
47
发表于 2007-12-27 08:20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 :(
48
发表于 2007-12-27 08:35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等等等~~~~~~~~~~~~~~~~~从:Q 到:L 再到:lol: ~~~

时间就是这样在捉弄我们!!
49
发表于 2007-12-27 08:36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等等等~~~~~~~~~~~~~~~~~从:Q 到:L 再到:lol: ~~~

时间就是这样在捉弄我们!!
50
发表于 2007-12-27 11:26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朋友们尽量让自己平静些吧!虽然我从查到分数到现在也一样的心神不安!可是生活还是得一天一天的过,工作还是得一天一天的做,我们何苦让自己过于的处于那样让人窒息的状态?努力让自己的心平静一些,我们即便急坏了心肝那分数线也还是那些时间才会出来呀。朋友们,让我们每天祈祷吧,祈祷所有用了心的朋友们所有真诚的朋友们今年都能顺利通过!:handshake
51
发表于 2007-12-27 11:51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说是要平静 .但是分数线没出来之前真的很难.
说实话为什么WSB不把分数和分数线一起出来呢?
这样考生也没这么多担心和焦虑.
考试的弊端!强力要求更改.
52
发表于 2007-12-27 11:57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都是同命人啊:lol: :victory:
53
发表于 2007-12-27 11:57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都是同命人啊:lol: :victory:
54
发表于 2007-12-27 12:09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55
发表于 2007-12-27 14:30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等吧
2007年的事情,不知道会不会拖到08年!
56
发表于 2007-12-27 15:40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看28号和31号2天.不出真的要到明年了!
57
发表于 2007-12-27 21:02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明后天希望都大!祝福大家,包括我自己!:P
58
发表于 2007-12-27 21:09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但愿大家都能过,要不就得把07年的郁闷带到08年了
59
发表于 2007-12-28 01:01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是啊.不要把07的担心忧闷带到08,呵呵.
祝IIYI的战友顺利通过.
60
发表于 2007-12-28 07:56 | 只看该作者

疲惫呼叫草根......你的心情现在紧张吗?[友谊见证]

: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