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oneyqiq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19 01:51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肾衰
32
发表于 2007-11-19 01:54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缺血性肌痉挛是早期的!!
33
发表于 2007-11-19 02:54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缺血性肌挛缩
34
发表于 2007-11-19 13:08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是肾衰
35
发表于 2007-11-19 13:57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A  缺血性骨坏死 :victory:
36
发表于 2007-11-19 14:23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缺血性肌痉挛
37
发表于 2007-11-19 17:14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缺血性肌挛缩,好像是最后一个
38
发表于 2007-11-19 17:17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我同意是肾衰,我也是这么选 的,我找书了,
39
发表于 2007-11-19 17:18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看来还是错的人多
我找了书,是肾衰是正确答案
40
发表于 2007-11-19 18:39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回去再看看书,应该是急性肾衰竭
41
发表于 2007-11-19 19:01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实用骨科学是肾衰竭
42
发表于 2007-11-21 15:04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缺血性肌挛缩 ,这个题原来考过1次,绝对没有错
43
发表于 2007-11-21 23:49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我选A
44
发表于 2007-11-24 16:42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缺血性肌挛缩
45
发表于 2007-11-25 13:54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缺血性肌挛缩
46
发表于 2007-11-26 12:08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肾衰  这题看考官怎么说 要是难题就是肾衰 干临床骨科的成手大夫都知道毒素入血最严重导致肾衰。
但第一题么 要这么难就没意思想到肾衰的 要主任级的,要不就搞学术的。所以差不多是缺血肌痉挛。
我还要问问大家有几个见过骨筋摸综合征的
47
发表于 2007-11-26 12:20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我选骨坏死了,感觉不对
哈哈
选肾衰的人不多
不过有时候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哈哈   
到底选什么???
48
发表于 2007-11-26 12:26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49
发表于 2007-11-26 17:07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肾衰,A是早期就有了
50
发表于 2007-11-27 17:59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肾衰竭
51
发表于 2007-11-27 18:02 | 只看该作者

骨筋膜室综合征的晚期并发症你们选的是什么啊

挛缩\坏死只是体征 ,而题目问的是并发症,你难道认为发热是流感的并发症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