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shadow09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7-11-20 11:53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医学中心的号码是多少呀
62
发表于 2007-11-20 11:57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今年助理没涂单元号的,真的成绩都加上去了吗????
63
发表于 2007-11-20 11:57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兄弟,你自求多福吧,去年我们就有一个同事考执助,漏填第二科的方框,结果只有一科的分数.
64
发表于 2007-11-20 12:00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如果监考没给你涂的话,你只好指望前三场考到360分以上了:L
65
发表于 2007-11-20 12:00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应该没事,一起收上去的时候都是第四单元的。或者你直接给卫计委打电话问下
66
发表于 2007-11-20 12:02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一般情况监考老师如果细心负责的话会帮你涂上的,你请求上苍保佑吧,要是没有就不算分了```
67
发表于 2007-11-20 13:12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我的第三单元的好像忘记填了。:'(
68
发表于 2007-11-20 13:18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我也这样,第一、二单元没有涂,求真保佑了!!!监考老师也不提醒我!1:L :L
69
发表于 2007-11-20 13:54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我好像也没涂。昨天去医协会去问,那个李处长说应该没多大问题,但我托人问省卫生厅的,他又说有可能那门成绩没有分,我已经快疯了,做手术都在想这个问题!如果因为这个没有考过,我要跳楼的!!!那就不能做临床了:'( :'( :'(
70
发表于 2007-11-20 14:48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老师都会检查的 愿上帝保佑你
71
发表于 2007-11-20 15:44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那就是鸭蛋了~~毫无疑问~~
72
发表于 2007-11-20 18:14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理论上不行,但监考老师可能会帮你涂的...
还有答题卡颜色不一样....好心人的话就还有机会..
73
发表于 2007-11-20 18:16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D :D :D
74
发表于 2007-11-22 17:38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
75
发表于 2007-11-22 17:41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没有问题去年我也是一样的情况,我考了424分,放心吧,给我一朵鲜花吧?
:)
76
发表于 2007-11-22 17:48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没有事情的,一般都会帮你涂上的,我是考中医的,我也没有涂,后来也有分数啊.不用担心,没事的:)
77
发表于 2007-11-22 18:10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没关系!没涂的话微机过不去卡!有很多道程序!很多人在把关!一定会有人帮你涂上!
78
发表于 2007-11-22 20:51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 你自求多福吧,我老公也没填,希望他的,你的你们的监考老师会帮你们填
79
发表于 2007-11-22 20:55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这样的事情每年都有发生,一般情况下是没有问题的!!!!
80
发表于 2007-11-22 20:58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0000
81
发表于 2007-11-22 21:07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我是第一单元没涂,考第二单元时发现的,求助省巡检时说“也许没事“,市卫生局的人说“玩了“
。他们没说监考老师会填。反正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天意如此。能奈若何?
82
发表于 2007-11-22 21:15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 :'( :'( :lol:
要不明年见?天哪?天没天理,人没人性。本来大部地区***,还硬说考务工作顺利,胡扯淡吗这不是,不过,我们没有证据怎么投诉呢?要不可太冤了,奋斗了几年,还不如他们一下子。***同志们想想办法把,推翻之不公正的待遇。
83
发表于 2007-11-22 21:17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如果没有涂,电脑会发现,这时阅卷老师就会发现,并且会给你纠正过来,但是如果电脑没有发现,给你0分就认倒霉吧,不过给你0分的可能性几乎是0
84
发表于 2007-11-23 09:46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陈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85
发表于 2007-11-23 12:31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我第四单元没涂!最近几天担心还是担心但也只能听天由命了!!!
86
发表于 2007-11-23 12:56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就看你们的监考老师帮你填不填了
!!!!!!!
87
发表于 2007-11-23 13:03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 那你就快点弄点香来烧吧,死得了,这么不小心,就算全部填了也心惊惊的,你这样只有求神吧.
88
发表于 2007-11-23 16:26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没关系的,我有个同事考助理时没填,开始那单元的没分,可现在查又给加上了。
89
发表于 2007-11-23 16:32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应该没事情的老师不是反复提醒你们的吗 要么你填了自己忘记了 应该不会不填的
90
发表于 2007-11-24 12:56 | 只看该作者

救命~~~下午的第四单元的框没涂 怎么办啊 会不会没有分数啊~~谁能告诉我!!!

忘记了 !现在应该怎么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