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逯亚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生儿] 小儿发烧的物理降温法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4-27 16:11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的物理降温法

谢谢
32
发表于 2010-4-29 20:23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的物理降温法

谢谢楼主 学习了
33
发表于 2010-4-29 21:05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的物理降温法

新手学习,谢谢
34
发表于 2010-4-30 22:49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的物理降温法

学习,谢谢
35
发表于 2010-5-7 22:22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的物理降温法

一9月婴幼儿,就诊时39度,予以复方氨基比林1ml肌注,40分钟后复查体温40度,郁闷吧,对于这种高烧的婴幼儿我都不知道用什么药了,最后给予了一次物理降温,体温恢复了正常。在药物降温上不知道各位有什么好的方法?
36
发表于 2010-5-7 22:38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的物理降温法

物理降温没什么好办法。你用过瑞芝清吗?你可以试试。
37
发表于 2010-5-7 22:39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的物理降温法

各种退热药(复方阿司匹林、扑热息痛、安痛定、泰诺林、美林、扑热静和百服宁等)的效果和反应常因人而异,所以在使用时应严格按剂量服用(各种退热混悬液或滴剂的说明书上都注有详细的服用剂量说明,或按医生的建议服用),不要超剂量服用,也不要小于规定剂量服用,否则不起作用。每次服药的间隔时间至少应在4小时以上,有特殊要求的则按药物说明书的要求服用。
给孩子服退热药后应让他尽可能多喝水,同时不要捂孩子,要适当减少衣、被以利散热。退热药连续服用不应超过2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