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536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7
|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给卫计委献计一条
9.21事件对今年的执医分数将会很大,因为延迟的考试纪律相对严格了,考生整体分数将会下降;又因为延期考试期间同志们都无法安心学习,也会使最后的分数下降。考生整体分数的下降将会对成绩公布后划今年的分数线有很大影响,听我慢慢讲来:
1、分数线太高,会有太多考生过不去,社会不稳定因素太多,与目前中央建设**的主体格格不入,更解决不了中国目前缺医少药的局面;使非法行医的人员剧增,引起更多的医疗**;引起更多人对延考再次漏题的猜测。
2、分数线太低,在人们看到延考带来好处的同时,人们不免会联想到以前那么高的分数和漏题有关,可能会对前任官员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比如要求追查以前的情况,尽管我知道你们会置之不理,但确实可能带来很多麻烦。
卫计委相关人员,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你会怎么处理,既保证大多数考生满意,又不得罪前任领导呢?
在这里我给你献上一计:待所有考生原始成绩出来以后,将所有考生的成绩平加一定分数(我个人认为可以为50分,个人意见)后公布,这样既增加了过关人数,给国家解决了很多难题,又不知道帮助了多少个缺衣少穿的医师家庭,并且不会给上任领导带来麻烦。
同意的爱友请顶一下,谢谢!
--------347期待--------
2007年10月4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