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周成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复制链接]
211
发表于 2007-10-4 18:45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给卫计委献计一条


9.21事件对今年的执医分数将会很大,因为延迟的考试纪律相对严格了,考生整体分数将会下降;又因为延期考试期间同志们都无法安心学习,也会使最后的分数下降。考生整体分数的下降将会对成绩公布后划今年的分数线有很大影响,听我慢慢讲来:
       1、分数线太高,会有太多考生过不去,社会不稳定因素太多,与目前中央建设**的主体格格不入,更解决不了中国目前缺医少药的局面;使非法行医的人员剧增,引起更多的医疗**;引起更多人对延考再次漏题的猜测。
       2、分数线太低,在人们看到延考带来好处的同时,人们不免会联想到以前那么高的分数和漏题有关,可能会对前任官员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比如要求追查以前的情况,尽管我知道你们会置之不理,但确实可能带来很多麻烦。
      卫计委相关人员,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你会怎么处理,既保证大多数考生满意,又不得罪前任领导呢?
      在这里我给你献上一计:待所有考生原始成绩出来以后,将所有考生的成绩平加一定分数(我个人认为可以为50分,个人意见)后公布,这样既增加了过关人数,给国家解决了很多难题,又不知道帮助了多少个缺衣少穿的医师家庭,并且不会给上任领导带来麻烦。
      同意的爱友请顶一下,谢谢!
                                                                --------347期待--------
                                                                       2007年10月4日
212
发表于 2007-10-4 18:52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我怎么样才能帮上忙呢?她要到你这里来,啊?
213
发表于 2007-10-4 21:13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帮助很大,希望大家多分享
214
发表于 2007-10-4 21:16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谢谢了啊,
215
发表于 2007-10-4 21:36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aaaaaaaaaaa
216
发表于 2007-10-4 21:36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感谢感谢!!
217
发表于 2007-10-4 21:43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victory: :handshake
218
发表于 2007-10-4 22:35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victory:
219
发表于 2007-10-5 18:44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支持楼主,:handshake 感谢楼主慷慨无私!:victory: :victory: :handshake
220
发表于 2007-10-5 18:55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 :) :) :) :) :)
221
发表于 2007-10-5 18:59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谢谢。:handshake
222
发表于 2007-10-5 18:59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顶。:handshake
223
发表于 2007-10-5 19:54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感谢周成礼,你们发的东东对我帮助很大
谢谢
224
发表于 2007-10-7 12:15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谢谢你的贡献
225
发表于 2007-10-7 14:21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向楼主学习同时对楼主致敬!!:kiss:
226
发表于 2007-10-7 15:58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227
发表于 2007-10-7 15:59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228
发表于 2007-10-7 16:49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kiss: :kiss: :kiss:
229
发表于 2007-10-7 17:22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victory: :kiss: 爱死版主了
230
发表于 2007-10-7 17:26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谢谢啦,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考试,心理揪得慌,难受
231
发表于 2007-10-7 18:37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谢谢!!!:) :) :)
232
发表于 2007-10-7 18:44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233
发表于 2007-10-7 18:47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234
发表于 2007-10-7 19:04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谢谢搂主
235
发表于 2007-10-7 20:04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谢谢你啦!!:victory:
236
发表于 2007-10-8 11:58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victory: :handshake :handshake
237
发表于 2007-10-8 12:00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handshake :handshake :victory:
238
发表于 2007-10-8 12:09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太感谢了!支持!
8****队 该用户已被删除
239
发表于 2007-10-8 19:1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40
发表于 2007-10-8 19:16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整理的执医资料,备2007年延迟考试之须

谢谢,感谢了: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