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白衣大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医学检验什么时候考职业证?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4-8 15:1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医学检验什么时候考职业证?

对头,有些事情工作后会感到很无奈的。我就是那种没"手段"的,结果拖到今年才让考
32
发表于 2005-4-8 15:34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医学检验什么时候考职业证?

职称不是能力的唯一标示。我认为能力是最重要,是金子怎么都发光。朋友不要灰心颓丧。获得了机会,职称一定能到手!继续努力!
33
发表于 2005-4-8 22:0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医学检验什么时候考职业证?

不知到,我都工作六年了,“人际关系还没搞好”,没办法!!!!!!!!!!!!
34
发表于 2005-4-18 15:34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医学检验什么时候考职业证?

我也是学医学检验的,但我们都没学药理学和诊断学的,怎么可以考医师呢?如果要考是否还要进修这两个科目呀?还是真的只是各地方的不同而已?但是没有这方面的知识又怎么做医师啊!
35
发表于 2005-4-22 15:45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医学检验什么时候考职业证?

36
发表于 2005-4-23 23:51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医学检验什么时候考职业证?

考过了,2004年过的,分数是204,厉害吧:P:P:P:P
37
发表于 2005-4-24 00:02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医学检验什么时候考职业证?

慢慢来吧,我也是的,虽然考试难,过了还是有好处的,
关于"关系",每个人都会遇到的.
我是这样认为的,每个人的精力有限,
专业好了,人际关系必然不会太好!!!;)

[ Last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4-24 at 10:14 AM ]
38
发表于 2005-4-26 19:10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医学检验什么时候考职业证?

学医学检验可以报{MOD}吗????请多多指教!!!
39
发表于 2005-4-30 16:2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医学检验什么时候考职业证?

请问一下有没有医学检验本科的人啊?本科毕业能拿什么样的专业性证书啊?
40
发表于 2005-4-30 16:31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医学检验什么时候考职业证?

请问一下学医学检验、已经参加工作的同学,就你们周围的同学来看,进医院的多还是走向其他方向的多啊?现在我们这个专业好找工作吗?
41
发表于 2005-4-30 20:14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医学检验什么时候考职业证?

Originally posted by 梦女妖 at 2005-4-30 16:31:
请问一下学医学检验、已经参加工作的同学,就你们周围的同学来看,进医院的多还是走向其他方向的多啊?现在我们这个专业好找工作吗?


我同一届的大学同学全部是进医院的。前几届的好像有做其它的工作的但是极少的一部分。就我当年找工作是很容易的,这两年由于扩招等原因好像比前两年稍难一些,但总体还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