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326i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咽喉疾病] 慢性咽炎雾化吸入你们喜欢加什么药进去?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2-2-8 07:13 | 只看该作者

慢性咽炎雾化吸入你们喜欢加什么药进去?

布**应该是基础用药哇
62
发表于 2012-2-14 17:31 | 只看该作者

慢性咽炎雾化吸入你们喜欢加什么药进去?

回复 10# 潋江魂<br>
我们一直用庆大与地米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63
发表于 2012-2-14 20:06 | 只看该作者

慢性咽炎雾化吸入你们喜欢加什么药进去?

传统的**和请打美术也可以搞点糜蛋白酶
64
发表于 2012-12-31 21:32 | 只看该作者

慢性咽炎雾化吸入你们喜欢加什么药进去?

安息香酸酊是外用药吧? 能用于雾化吗?对粘膜有损害吗?
65
发表于 2013-1-6 19:22 | 只看该作者

慢性咽炎雾化吸入你们喜欢加什么药进去?

以上方案都行
66
发表于 2013-1-8 21:53 | 只看该作者

慢性咽炎雾化吸入你们喜欢加什么药进去?

庆大+地米+糜蛋白酶,适应大部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