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shuaide00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今年参加中西结合执业医师考试的朋友们说说我的经验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2-26 22:20 | 只看该作者

给今年参加中西结合执业医师考试的朋友们说说我的经验

:) 谢谢了,
32
发表于 2008-2-27 12:28 | 只看该作者

给今年参加中西结合执业医师考试的朋友们说说我的经验

支持楼主!我感觉实践技能的贴子太少了!
我不知道技能考试的形式是什么样子的.
怎么考也不知道..
看了楼主的贴子我喜欢!顶起!!!
楼主加油继续发表好贴子给我们看!
谢谢...楼主辛苦了!
33
发表于 2008-2-28 21:12 | 只看该作者

给今年参加中西结合执业医师考试的朋友们说说我的经验

谢谢,谢谢!
34
发表于 2008-3-13 20:29 | 只看该作者

给今年参加中西结合执业医师考试的朋友们说说我的经验

托您的福吧,希望一开始就有好运!
35
发表于 2008-3-16 12:18 | 只看该作者

给今年参加中西结合执业医师考试的朋友们说说我的经验

呵呵 有帮助的
36
发表于 2008-3-16 12:19 | 只看该作者

给今年参加中西结合执业医师考试的朋友们说说我的经验

呵呵 有帮助的
37
发表于 2012-10-14 22:31 | 只看该作者

给今年参加中西结合执业医师考试的朋友们说说我的经验

谢谢楼主。楼主以切身体会告诉我们的经验是最宝贵的,再次谢谢楼主
38
发表于 2012-12-22 22:52 | 只看该作者

给今年参加中西结合执业医师考试的朋友们说说我的经验

谢谢楼主~~想安心看书~~难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