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esuperyc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4-11-1 02:34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行行出状元,只要你肯拼
32
发表于 2004-11-2 23:3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对啊,我也有问题啊,就要毕业了,不搞临床,去做附院的病理医生怎么样啊?
33
发表于 2004-11-3 20:1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不哟悲观,我对学医越来越有信心了,
告诉你收入的医生一定是很保守的,
我们课间实习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
的收入和你说的差不多,但生产实习
时,我在科里才发现,他们的奖金要高
的多! 做大夫是个很可以给你满足感
的职业,坚持下去,将来会很美好的!!!
34
发表于 2004-11-30 15:0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TMD,华西的都想改行了,那我们成都中医的还混什么????
改行哦,痛就痛一下(其实,我已痛了快5年了)
可是,我们这专的要命的医学专业又能改到哪儿去呢!!!!
35
发表于 2004-12-10 15:0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tnnd,成都中医药大学的就业率如何,***,既然不行,培养这么多医生干什么,我觉得我们简直成了扩招的牺牲品了,想当初,大家都差不多,凭撒子读几年好象那些人都要强恩多了,而我们就疯,国家的正面引导太少了,大学招生光晓得赚钱。
36
发表于 2004-12-11 20:0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中国[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对医生的迫害是有目共睹的
!!!!!!
37
发表于 2004-12-12 20:2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万事起头难,你们自己三思后行吧!
38
发表于 2004-12-26 22:2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tanzzj at 2004-8-6 10:39 AM:
我是哈医大七年制的,明年毕业。觉得未来很迷茫,我的很多同学也有同感
我想出国搞科研。或是去南方,很难找到工作。
不知道走那条路


我是湖医大七年的,刚才看了几个帖子,发现很多人很悲观,不看好医生这个职业。老实说,我也有同感。我们很多同学聊起这件事的时候也是倍感不平,和非医学类毕业生比起来,我们走出校门后工资不高工作又累压力也大。无疑这些可能使得我们年轻的时候过得清贫。但是,我们会过得踏实充实对不对,而且将来我们的收入涨幅 是比较高的。目光要长远一点嘛,别人中年用钱紧张的时候我们就会悠然自得的多。再说,哪个赚钱的人不得病,最终不还是流入医院医疗行业,有一小支进入医生的口袋。关键是前进并快乐着。忘我的生活,忘我的实现自我。
39
发表于 2005-5-2 22:4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请问各位,一个刚拿到执业医师***书尚未注册的医生找到一家民营医院,不给交三金,月薪2000,另一家给交三金,月薪最多1000,去那一家?三金必要吗?
40
发表于 2005-6-5 03:5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其他地方哪有那么多高的工资啊?没事偷着乐吧
41
发表于 2005-6-5 09:0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诸位师哥师弟也不要太悲观了,我们既然选择了医学,就要勇敢的走下去。
      我们也属于特种行业吧?不要一开始就考虑赚钱的问题,我们的行业决定了我们必须先要付出很多很多,而后才能期望回报。从另一方面来说,我们从事了我们喜欢的职业,这本身不就是一种快乐吗?
      至于我们的高风险嘛,那个行业没有风险呀?!就连种田也有旱涝的可能呀!医疗风险毕竟还是相当底的。
42
发表于 2005-6-5 10:0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嘟嘟虫 at 2004-12-26 22:20:


我是湖医大七年的,刚才看了几个帖子,发现很多人很悲观,不看好医生这个职业。老实说,我也有同感。我们很多同学聊起这件事的时候也是倍感不平,和非医学类毕业生比起来,我们走出校门后工资不高工作又累压力 ...



可是我们是年轻人啊,我们是现代人.所以我们现在对钱的需求是最大的啊.虽然以后可能很有钱,那不是给自己花的,是给儿子攒的呀.
现在我们自己怎么办呢?钱很少,连个老婆都不好讨,人家嫌你现在没钱啊,可能将来很有钱,可是那是将来啊,将来是未知的,是不确定的.21世纪啊,是我,我也更看中现在,不然美女都去绑大款,她们怎么不去绑清华 北大的大学生呢?!!!
43
发表于 2005-6-5 11:0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我觉得医生的收入很不错,我5年本科2003年毕业,现已工作2年.山区县级二甲医院,月2500--3000rmb.这还是轻轻松松赚到的,没有昧着自己的良心.
希望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不要放弃,把握我们在学校那美好的时光。..
44
发表于 2005-6-8 22:0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我们也是三级医院,我们大外科的书记爱人(好象是检验科的)得了肝癌,做介入治疗交不起钱,还是我们全院捐款才做上的
45
发表于 2005-6-16 19:0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上医大附院小医生每月半万以上,灰色为主
46
发表于 2005-6-25 17:5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学医是不错的!
坚信自己的人生选择!
47
发表于 2005-6-25 18:3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坚信撒,
48
发表于 2005-7-15 11:0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现在其它专业也不好找,就说前几年还不错的计算机专业,现在找工作也特难。不好名校的还可以。
49
发表于 2005-9-26 12:1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你做医生就要想好,这是付出多,回报少的职业。
50
发表于 2005-12-14 10:3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古人有云:但存心理正,前程不用问。
51
发表于 2005-12-15 18:0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的前途好不好?

呵呵,有人做到拿四份工资就好了,想想什么行业有四份工资拿的?不过四份工资中,第四份是不支持拿的,见仁见智拉.(工资,奖金,药品回扣,红包)前三样我们都可以理直气壮的拿.当然我们也不能为了拿回扣而开贵药,只是开了药,回扣就要拿的有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