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tanzzj at 2004-8-6 10:39 AM: 我是哈医大七年制的,明年毕业。觉得未来很迷茫,我的很多同学也有同感 我想出国搞科研。或是去南方,很难找到工作。 不知道走那条路
Originally posted by 嘟嘟虫 at 2004-12-26 22:20: 我是湖医大七年的,刚才看了几个帖子,发现很多人很悲观,不看好医生这个职业。老实说,我也有同感。我们很多同学聊起这件事的时候也是倍感不平,和非医学类毕业生比起来,我们走出校门后工资不高工作又累压力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