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爱医之欣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疼痛]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7-15 14:5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楼主真的费心了!不知你做了多长时间的随访,长期疗效怎样?
32
发表于 2007-7-18 09:3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请问楼主你的这个膏药能作成松香膏药吗?
33
发表于 2007-7-18 13:05 | 只看该作者
34
发表于 2007-9-24 16:0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楼主你可以留个联系的方式吗?
35
发表于 2007-9-25 21:2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谢谢,很好!
不过我们这的病人都嫌麻烦。并且一**就说是封闭,搞的我们工作很不好干。
36
发表于 2007-10-27 22:0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2%利多卡因 3ml
  亚甲兰   0.5mg
  曲安奈德   2ml
  维生素b12  500ug
  维生素b1  100mg
  生理盐水  10ml
你好,请问可以用亚甲兰吗,不是说可以引起坏死吗,如果用,那深度同局封吗,望尽快回答,谢谢,期待中。。。。。
37
发表于 2007-10-27 22:4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handshake :victory: :victory:
38
发表于 2007-10-29 11:0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谢谢赐教。
39
发表于 2007-10-29 11:1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不错!:)
40
发表于 2007-10-31 07:0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2%利多卡因 3ml
  亚甲兰   0.5mg
  曲安奈德   2ml
  维生素b12  500ug
  维生素b1  100mg
  生理盐水  10ml
你好,请问可以用亚甲兰吗,不是说可以引起坏死吗,如果用,那深度同局封吗,望尽快回答,谢谢,期待中。。。。。
请楼主赐教!!!期待中。。。。。。。。。。。。。。。。。。。
41
发表于 2007-10-31 09:4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首先谢谢楼主分享,不过有一点不明白,还请明示。你在用药及膏药时都分了A组和B组。是作了对比呢?还是针对什么情况分两组用药?如果是作了对比,哪种方法更好?谢谢!
42
发表于 2007-10-31 15:1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原帖由 初学医者 于 2007-10-31 09:46 发表
首先谢谢楼主分享,不过有一点不明白,还请明示。你在用药及膏药时都分了A组和B组。是作了对比呢?还是针对什么情况分两组用药?如果是作了对比,哪种方法更好?谢谢!

注射AB组一个关节外,一个关节内。膏药AB组,一个油炸,一个加工成细粉后加。都是密不可分的!
43
发表于 2007-10-31 15: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原帖由 程德健 于 2007-10-27 22:00 发表
2%利多卡因 3ml
  亚甲兰   0.5mg
  曲安奈德   2ml
  维生素b12  500ug
  维生素b1  100mg
  生理盐水  10ml
你好,请问可以用亚甲兰吗,不是说可以引起坏死吗,如 ...

低浓度的亚甲蓝是可以用于局部痛点注射的,它可以造成末梢神经可逆性的损害,从而达到加强阵痛的作用。
44
发表于 2007-10-31 15: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原帖由 心境 于 2007-5-9 22:45 发表
谢谢了,还有简单实用些的治疗方法吗!这个方法我们还不能用得上!:L

那就用最后边的膏药治疗,效果也能说得过去。
45
发表于 2007-10-31 15:1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原帖由 枫林俏男 于 2007-2-25 10:02 发表
发表点自己的看法A组你庆大的用量太大了!

那是冲洗,冲洗几次后还要抽尽,不需要滞留在关节腔内!
46
发表于 2007-10-31 15:1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原帖由 fkyy 于 2007-4-8 14:32 发表
收到,但感觉曲安奈德的量是不是大了点?

可以根据病人的实际情况决定用量,不是一成不变的。
47
发表于 2007-10-31 22:3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非常感谢楼主,这个问题困惑我很久了,我也曾经听别人用过,因为自己没有经验,一直没敢用,经楼主一说豁然开朗,这下心里有底了,非常感谢!!!!!强烈建议斑主加分,这可是真正的原创呀!!!!!!
48
发表于 2007-11-4 02:3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收藏
49
发表于 2007-11-6 17:4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请问楼主老师亚甲蓝3mg曲安奈德20mg利多卡因5ml注射用水15ml痛点肌肉注射会不会引起肌肉坏死,望老师在百忙中给予解答,因为我记得哪位老师说过:亚甲蓝浓度小于40:1无效,不知对否?
50
发表于 2007-11-7 08:5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原帖由 程德健 于 2007-11-6 17:45 发表
请问楼主老师亚甲蓝3mg曲安奈德20mg利多卡因5ml注射用水15ml痛点肌肉注射会不会引起肌肉坏死,望老师在百忙中给予解答,因为我记得哪位老师说过:亚甲蓝浓度小于40:1无效,不知对否?

我用亚甲蓝是0.5毫克,而3毫克的量显然太大了,肯定不能用于肌肉注射。
51
发表于 2007-11-7 09:4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很好的治疗方案
52
发表于 2007-11-7 10:4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haodongxi
53
发表于 2007-11-7 10:4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bucuo
54
发表于 2007-11-10 22:5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handshake 谢谢楼主分享金验,收藏了 !
55
发表于 2007-11-12 09:5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谢谢!
56
发表于 2007-11-15 20:5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谢谢楼主在百忙中给予解答,
57
发表于 2007-11-20 21:0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非常好的治疗经验,穿刺点区别大吗?
58
发表于 2007-11-21 18:4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经验不错,打完有没有对患者的要求,比如,少走路,还是锻炼,打太极之类的!你这个糖尿病人可用不?曲安奈德量大了。
59
发表于 2007-11-28 21:5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玻璃酸钠是多少钱2毫升,它的成本太大了,病人他们接受不了呀(玻璃酸钠 2ml大概是150元2毫升)它太贵了,有点
60
发表于 2007-11-29 12:2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是这样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