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1497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3-16
|
【原创】国庆摄影~~漂亮啊漂亮!!美啊美~~
笨笨师姐的照片很多错哟 风景很美 摄影技巧再好些 我们就能看到更美丽的风景了
我今年5.1的时候也去了融水 去了元宝山和雨卜 在外面露营 很过瘾啊
原帖由 痴寻龙儿 于 2006-10-1 20:25 发表
哈哈!
广西山美水美人也美啊!
真希望能去桂林哦!
在南宁看到好多美丽的风景,可惜没有钱啊!本来想去北海或者三良湾晚,可惜没有几个人哦!55555555
再说穷啊!
南宁我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不过我到挺想去钦州三娘湾的 原来是说国庆去的 老妈让我回家过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