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笨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原创】国庆摄影~~漂亮啊漂亮!!美啊美~~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10-9 14: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国庆摄影~~漂亮啊漂亮!!美啊美~~

好帖
要顶!我顶!顶!
32
发表于 2006-10-9 15:2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国庆摄影~~漂亮啊漂亮!!美啊美~~

笨笨师姐的照片很多错哟 风景很美  摄影技巧再好些 我们就能看到更美丽的风景了  
我今年5.1的时候也去了融水 去了元宝山和雨卜  在外面露营  很过瘾啊


原帖由 痴寻龙儿 于 2006-10-1 20:25 发表
哈哈!
广西山美水美人也美啊!
真希望能去桂林哦!
在南宁看到好多美丽的风景,可惜没有钱啊!本来想去北海或者三良湾晚,可惜没有几个人哦!55555555
再说穷啊!


南宁我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不过我到挺想去钦州三娘湾的  原来是说国庆去的  老妈让我回家过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