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lylc2001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10-2 09:56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我转科后,分到耳鼻喉科的,多向前辈学习
62
发表于 2008-10-17 00:13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我也是25了咯。请各位指点。。
63
发表于 2008-10-20 11:18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25  还算年轻
64
发表于 2008-10-21 08:14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有五官科该行的吗
65
发表于 2008-11-3 21:10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28了,这个专业的,一直干这行,请多指教.
66
发表于 2008-12-7 23:37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呵呵看来而立之年的比较多哦 我二九 希望能有高手能带领我们
67
发表于 2009-2-11 21:21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五官科硕士 28
68
发表于 2009-2-14 20:37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今年已25
婚姻事业均待定
现代生活
69
发表于 2009-3-18 20:49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本科毕业一直轮科,快30了才定下来啊!各位多多指教!
70
发表于 2009-4-14 23:19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原帖由 xwh_1999_ren 于 2007-12-29 11:31 发表
我是学眼耳鼻喉学的,2004年大学本科毕业.为了考医师证转了几年科,今年才考过.定在五官科了.今年27,请大家多多指教。
71
发表于 2009-5-22 22:30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我是五官科的.34岁啦.
72
发表于 2009-5-24 10:01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lol: 呵呵,俺也奔三了啊,工作3年了
73
发表于 2009-5-30 23:58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小生28了,2005年临床本科毕业就被分配在五官科,刚进五官科时什么都不懂,从头开始。
74
发表于 2009-6-3 08:51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中专毕业,基层 工作16年。36了
75
发表于 2009-7-5 21:26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29,希望能和大家学习学习
76
发表于 2009-7-10 10:17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过两个月我就是30了,现在还是学的太少
77
发表于 2009-7-25 22:37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呵呵,我今年36了,毕业就做耳鼻喉科医生,做了13年,感觉是越干越心酸,小专科难做,医院和患者还并不看重,收入和地位不高,但是学科的难度却不见得低于任何一个科,基本上还是很深爱自己的专业,耳鼻喉科有干头,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很多想法和思路要去实践和验证,但是为钱或图轻闲,不如趁着年轻换专业吧!!呵呵,在国外,可是最优秀的外科医生才能够做耳鼻喉科哦!!大家都意淫一下吧!!!祝同行们好运!祝耳鼻喉学科昌盛!!
78
发表于 2010-1-13 10:34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30多岁了!正值壮年吧!
79
发表于 2010-1-26 22:54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我23岁
80
发表于 2010-3-24 15:34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三十了啊!好快
81
发表于 2010-5-14 20:55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本人三十,从医十年,请各位多多指教
82
发表于 2010-11-23 12:34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在下不算年长,尊重前辈
83
发表于 2010-12-10 22:26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我24岁,刚大学毕业,学的专业就上临床医学(眼耳鼻喉),新手上路,多多指教
84
发表于 2010-12-13 10:40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我29了,从事耳鼻喉科工作刚刚2年,算是刚刚入门吧
85
发表于 2010-12-13 17:02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和年龄有关?还要用年龄分级波?
86
发表于 2010-12-30 20:17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本人从事ENT工作有近10年了,年龄30有余
87
发表于 2011-11-7 17:29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俺30了,刚干耳鼻喉,
88
发表于 2012-3-15 13:45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回复 1# lylc200102


    30
89
发表于 2012-5-12 19:50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将要30岁,报道
90
发表于 2012-5-15 18:30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注意】大家来报报自己的年龄!

40岁不知算不算老,工作20年,中级,也来学习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