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tszhengt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门话题]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8-24 06:20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老猫同志我想申请一件,同时祝爱爱医生日快乐。
175cm  XL号应该可以了吧!
32
发表于 2006-8-24 07:31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祝贺爱爱医三周岁生日,感谢爱爱医的帮助
33
发表于 2006-8-24 13:08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很高兴与爱爱医共同度过的日子,在这段日子里,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和平时无法学到知识,祝爱爱医越办越好,同时希望大家永远支持爱爱医,与爱爱医共同成长!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4
发表于 2006-8-24 13:09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M型 160(身高160cm左右)
35
发表于 2006-8-24 15:51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首先祝爱爱医生日快乐.我很期望T恤啊。想想那是多光荣啊.我要XL型的
36
发表于 2006-8-24 20:11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我也想要一件M号的
37
发表于 2006-8-24 21:08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很喜欢哦 希望有机会拥有一套
38
发表于 2006-8-24 23:45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我想申请一件,同时祝爱爱医3岁生日快乐。
175cm  XL号的
39
发表于 2006-8-25 14:24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衷心祝福我们的家园--爱爱医生日快乐!!好想拥有一件,好漂漂哦,我是XXL的,我老婆乖乖鼠是M的,她说我们就把纪念衫作为明年的情侣装了!!真希望我们俩的愿望能实现啊!!提前申请,期待拥有!

[ 本帖最后由 螃蟹 于 2006-8-25 14:28 编辑 ]
40
发表于 2006-8-25 17:26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祝爱爱医三周岁!申请L号的一件。
41
发表于 2006-8-25 17:59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恭喜爱爱医三岁了!可喜可贺!!!
我需要的是
XL型号的,
非常希望能够拥有一件漂亮的
阳光T恤!
42
发表于 2006-8-25 18:22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祝贺我们大家的宝宝三岁生日!希望拥有M型爱爱医T恤一件纪念,谢谢!
43
发表于 2006-8-25 20:59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哈哈 好看 呵呵 不知可不可以得到一件 我是 XL的
44
发表于 2006-8-26 07:19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太好了!我穿XXL希望能够拥有一件 !!
45
发表于 2006-8-26 18:04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希望能够拥有一件L号的文化衫!!祝爱爱医生日快乐!!
46
发表于 2006-8-26 19:35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看起来不错,不知道我有没有福气拥有一件XXL的T恤

[ 本帖最后由 smile9911023 于 2006-8-26 19:43 编辑 ]
47
发表于 2006-8-27 14:03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恭祝爱爱医三岁了!我穿M希望能够拥有一件
48
发表于 2006-8-27 15:49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去年没能赶上,不知今年能否有幸?!
49
发表于 2006-8-27 15:50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太激动了,我的是xl呀
50
发表于 2006-8-27 21:12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好喜欢啊
希望自己有一件
51
发表于 2006-8-27 21:17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我也投一票
52
发表于 2006-8-28 14:30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首先恭贺爱爱医3岁了!我希望我能先有爱爱医的文化衫XL号的!我一直都想拥有,也曾发过短信!希望爱爱医能给我这个难得的机会!

[ 本帖最后由 ddd7777 于 2006-8-28 14:31 编辑 ]
53
发表于 2006-8-28 23:21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不错啊~~支持爱爱医啊~~~衣服漂亮~~
54
发表于 2006-8-29 10:19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祝爱爱医生日快乐!

款式简单,图案清新,很阳光,我喜欢!

如果可以,我想拥有一件M号的或者是XXXL号的
55
发表于 2006-8-29 10:45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恭贺爱爱医三周岁!
希望的到XXL号
56
发表于 2006-8-30 05:34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在我近到爱爱医***时,就特别喜欢爱爱医的那个标志.它真的有阳光,光明的味道.就像我在一个帖子里写的,没有看到爱爱医时自己在医学上路是黑暗的,觉得无法挽救自己多年的学习,可偶尔遇到爱爱医后,就像是看到了一点光,一个出口,一片阳光地带.出看到了自己前进的希望.
  如今一到爱爱医上,看到爱爱医的标志,就有温暖的感觉.我还想过要问问哪个斑竹说有没有爱爱医标志的文具,或者就要爱爱医标志的不干贴.那样我就可以在不上网的时候也看到爱爱医了. 
  现在好了,在爱爱医三岁的时候有了纪念T恤,这么好的机会也让我遇到,一定不能放过.
  我也知道第一批**的T恤是应该给爱爱医的大功臣的,就是无私为我们服务的斑竹们.就算这回不能让我们也有这个荣耀,明年出来是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告诉我们啊!
  祝爱爱医三岁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iiyi!
57
发表于 2006-8-30 05:38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我有165CM,就L号好了.谢谢斑竹了.
还想说一遍Happy birthday to iiyi!
58
发表于 2006-8-30 13:55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我是L型号的
59
发表于 2006-8-30 19:15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祝贺爱医三周年,越来越辉煌,成就。我能不能也有一件:lol:
60
发表于 2006-8-30 20:02 | 只看该作者

【三周年庆典活动】爱爱医文化衫公布了。

我来个L的   刚好是17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