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cfy1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10-19 16:3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我也都发了很多啊


      有价值的对会员有帮助的帖子才会有机会获得积分。加油!!--暮雨001

[ 本帖最后由 暮雨001 于 2006-10-19 16:52 编辑 ]
32
发表于 2006-10-19 16:3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 为什么没有分阿


       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暮雨001

[ 本帖最后由 暮雨001 于 2006-10-19 16:50 编辑 ]
33
发表于 2006-10-20 10:4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有价值的对会员有帮助的帖子才会有机会获得积分。加油!!--暮雨001
   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暮雨001


谢谢鼓励!
34
发表于 2006-10-20 11:3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努力吧,努力就有分,我最近在病后的三天得了4分,还要照顾诊所,没尽全力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xihong+1小丸子真厉害!
  • 暮雨001+1欢迎常来新手版。鲜花香香~~
收到2朵
35
发表于 2006-10-20 20: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我是新手
还不知道发资料
但我会慢慢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暮雨001+1愿新手版助您一臂之力。我们一起努力~
收到1朵
36
发表于 2006-10-20 21:1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我是新手
会努力的~~
37
发表于 2006-11-5 14:1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对于0分的朋友而言,第一分很关键,能起到鼓舞士气的作用,好多朋友注册之后,因为拿不到一分,而遗憾的与爱爱医失之交臂了,那是因为他还不了解爱爱医,等你了解了,你会爱上他,所以,第一分真的很关键。


深有同感。希望我能很快拿到第1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暮雨+1鲜花香香```专业版期待您的精彩继续!
收到1朵
38
发表于 2006-11-5 16: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原帖由 baojiwu 于 2006-11-5 14:12 发表


深有同感。希望我能很快拿到第1分。

今天您已经拿到1个积分,祝贺您一下。鲜花香香```专业版期待您的精彩继续!赢取更多积分和更多快乐~~
39
发表于 2006-11-6 21:2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我刚刚来
谢谢教导
40
发表于 2006-11-6 21:5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有什么不懂的    尽管提出来不用客气!
41
发表于 2006-11-26 10:4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我刚学会进入爱爱意,不知道怎么发帖。发在这里行吗?
谢谢各位师兄的教导,谢谢!:handshake :victory: :)
调强适形放疗(IMRT)

    调强适形放疗是从适形放疗发展而来,其不但要求在照射野方向上,照射野的形状与病灶投影一致。而且要求在每个射野内诸点的输出剂量率接要求与需要进行调整。也就是通过改变靶区内的射线强度,在同一照射野内进行不均匀照射,使靶区内及表面任何一点的剂量实现处处相等,剂量达到理想的分布,或者根据需要加以调节,应该说这是放疗技术的理想境界。

    总之,3D-CRT及IMRI是当今放疗的发展方向,其放射物理等优势是:①在三维方向上高剂量区与靶区一致;②在一次照射中可以给不同靶区以不同的剂量;③与γ-刀、X-刀相比,治疗范围更广。但是应该看到,它是建立在靶区精确固定基础上的治疗技术,剂量越集中,对**的固定、摆位重复性的要求越高,否则更容易漏照肿瘤。3D-CRT及IMRT的临床价值在于:①提高肿瘤区照射剂量,提高因局部失控为主要失败原因肿瘤患者的生存率;②减少正常组织受量,减少放疗并发症,提高患者生存质量。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冬虫+1感谢分享! 专业问题可以进入专业区相关版面交流,爱爱医欢迎你的到来
收到1朵
42
发表于 2006-11-26 16:3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百折不挠
说的很好
只要长期坚持
我想斑竹肯定会给予鼓励的
43
发表于 2006-11-26 21:1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很想斗胆跟上,可就是忌讳被班组大侠取笑,还是鼓不起勇气...


希望你能勇敢些!没有人会看笑话的!期待你的精彩!--by lababa

[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06-11-29 22:09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1希望你能勇敢些!没有人会看笑话的!期待你的精彩!
收到1朵
44
发表于 2006-11-27 22:0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世上没有白吃的宴席,为了第一分,我会竭尽全力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坚信功夫不负有心人
45
发表于 2006-11-29 21:2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谢谢你。我按你的方法很快得到了第一分。
46
发表于 2007-6-15 14:5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一分都拿不到,真是太没脑子了,我发了两个帖子就弄了一分,当然分太多了也没必要!:lol: :lol: :lol:
47
发表于 2007-6-19 20:4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看样子第一分很难啊
48
发表于 2007-6-21 15:2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我要积分我要积分
49
发表于 2007-6-24 11: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谢谢指导!:handshake !
50
发表于 2007-6-24 19:5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我刚刚来
谢谢教导
51
发表于 2007-6-25 02:4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谢谢指导,一定努力。初来乍到,喜欢这个***:P
52
发表于 2007-6-25 21:5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突破0分,听我的,没错

我会努力争取第一分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