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瞿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4-12-17 22:07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八皮兄你来了啊!偶换了马甲呵呵!!
32
发表于 2004-12-18 08:17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西风客 at 2004-12-17 10:07 PM:
八皮兄你来了啊!偶换了马甲呵呵!!

八皮知道................................................................你那下联给你60分.
33
发表于 2004-12-18 12:01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呵呵,够了够了!!
34
发表于 2004-12-21 13:49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你给我出来!!!!!!!!!!!!好东西不可以落水!!!浮!浮!!浮!!!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35
发表于 2004-12-22 07:32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母鸡孵蛋,百日孵出小母鸡,笑问妓从何处来?
36
发表于 2004-12-22 07:55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淡淡的乡愁 at 2004-12-22 07:32 AM:
母鸡孵蛋,百日孵出小母鸡,笑问妓从何处来?

母鸡的乡愁淡淡的!!!!!!!!!!!!!!!!
37
发表于 2004-12-22 10:59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其实这个对子真的比较麻木,花木兰 木兰花,是个字颠倒对了,总看大家的都比我想的好,就不写了,对的最好的就酸西风客了,
不要仍我鸡蛋,我吃多了。那个伤身体:)
38
发表于 2004-12-22 13:53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月亮弯照,自古见弯月亮,杜十娘现在哪里?!!
~哇哈哈~我好想你啊~我现在是八皮先生偶尔附身!~~稍具文采,略逊**~~
灌水有功,灌水光荣~~~~时尚先锋,不灌水来世嫁不到好老公~~
39
发表于 2004-12-22 13:59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求求各位不要扔我鸡蛋~~~
小女子不自量力~~~扔我鸡蛋我就嫁不出去了~
40
发表于 2004-12-22 14:18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淡淡的乡愁 at 2004-12-22 01:59 PM:
求求各位不要扔我鸡蛋~~~
小女子不自量力~~~扔我鸡蛋我就嫁不出去了~

一个鸡蛋3毛6你休想要!!!!!!!!!!!!!用这个来砸。怎么样爽吧!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41
发表于 2004-12-22 14:22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淡淡的乡愁 at 2004-12-22 01:53 PM:
月亮弯照,自古见弯月亮,杜十娘现在哪里?!!
~哇哈哈~我好想你啊~我现在是八皮先生偶尔附身!~~稍具文采,略逊**~~
灌水有功,灌水光荣~~~~时尚先锋,不灌水来世嫁不到好老公~~

想十娘了!!!!!!!!!等月圆时,站树顶望去!!!!!!说不准能瞅着!
42
发表于 2004-12-22 14:29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谢谢指点!!
咦我没有灌水呀怎么说我灌水发不出去呢
43
发表于 2004-12-22 22:48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快回一个,楼上的留言真可怕。服了!
44
发表于 2004-12-23 18:57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回她帖的全嫁给我!!!
乖乖!!
45
发表于 2004-12-23 19:03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西风客 at 2004-12-23 06:57 PM:
回她帖的全嫁给我!!!
乖乖!!

我说客官可是打龙门客栈而来!!!到了我们江南可是美女如云啊!!千万不可操之过急。。。。
46
发表于 2004-12-23 20:55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真闹啊,在干嘛呢,扔鸡蛋啊???好好的对对子,也会搞成这样,佩服!!
47
发表于 2004-12-24 13:39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我来一个请指点

小溪长流,百世亲长小溪,今天自然在找你!

我们这里环境污染,小溪不见了,自然界(包括人动物植物一切生物)自然跟小溪有从属关系
在找你大家认得吧,是哪位斑族呢?
世世代代赖以为生的小溪长长的小溪已经没有了,可悲啊!
48
发表于 2004-12-24 13:48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修正淡淡的乡愁对的,请淡淡原谅,不好意思!

月儿弯照,自古见弯月儿,如今嫦娥找不着(北)?哈~~~
比以前有意境一点吧,你那月亮湾就改叫月儿湾吧,符合中国那些文人的审美情趣
十娘那可是美女啊,如果她找你的话,那晚上肯定睡不着,就是想她也会觉得裤子突然变小
搞不好情不自禁~~哈呵~~明天早上还得洗裤子~~哈哈~~~十娘其实也很美,不过嫦娥是月宫的主人~~
49
发表于 2004-12-24 13:57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又来一个,

含羞草笑,十步闻草含羞,明天奇景遭扒皮?

据说那草儿走近十步就会羞答答的不开,是不是啊   ~~不过由于保护不好,已经快要见不到了~~~主要是人为破坏~~~哈哈,~~~那小子你们认得吧~~~
50
发表于 2004-12-24 14:42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想翻身 at 2004-12-24 01:57 PM:
又来一个,

含羞草笑,十步闻草含羞,明天奇景遭扒皮?

据说那草儿走近十步就会羞答答的不开,是不是啊   ~~不过由于保护不好,已经快要见不到了~~~主要是人为破坏~~~哈哈,~~~那小子你们认得吧~~~

有点十步倒的味道!!!!!!厉害!!!!!!!!给你个高分。21分怎么样
51
发表于 2004-12-24 15:08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八皮兄不要打击我嘛
我原来还以为能得22分的呢
52
发表于 2004-12-24 15:33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想翻身 at 2004-12-24 03:08 PM:
八皮兄不要打击我嘛
我原来还以为能得22分的呢

呵!!!!!这就叫一箭伤人!!!!!!!知道威力就好!!!
53
发表于 2004-12-27 16:45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木兰花开 千里迎花木兰、昔日巾帼今何在?
河水黄流 万川融黄河水、千年母亲依风彩!


译:浑黄的河水涓流万川融入母亲河黄河之水。五千年的文化母亲河您——依然风彩照人!!!
54
发表于 2004-12-29 11:38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同意 at 2004-12-27 04:45 PM:
木兰花开 千里迎花木兰、昔日巾帼今何在?
河水黄流 万川融黄河水、千年母亲依风彩!


译:浑黄的河水涓流万川融入母亲河黄河之水。五千年的文化母亲河您——依然风彩照人!!!
55
发表于 2004-12-29 11:42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木兰花开 ,千里迎花木兰,昔日巾帼今何在?
侠客行现,百世传行侠客,来似飘鸿去无踪。

巾帼配侠客,呵呵
56
发表于 2004-12-29 11:49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最近可能是精神紧张,也可能看书时间长了,晚上老失眠。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还出虚汗(怎么感觉跟更年期似的?*-*!!),我买了酸枣仁合剂喝,可是效果不好,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吗?
57
发表于 2004-12-29 12:38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瞿夷 at 2004-12-29 11:49 AM:
最近可能是精神紧张,也可能看书时间长了,晚上老失眠。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还出虚汗(怎么感觉跟更年期似的?*-*!!),我买了酸枣仁合剂喝,可是效果不好,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吗?

好象是阴虚.试试六味地黄或当归六黄汤再加点谷维素。同意对的不错!!!
58
发表于 2004-12-30 23:13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瞿夷 at 2004-12-29 11:49:
最近可能是精神紧张,也可能看书时间长了,晚上老失眠。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还出虚汗(怎么感觉跟更年期似的?*-*!!),我买了酸枣仁合剂喝,可是效果不好,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吗?


吃更年安啊!  :)
59
发表于 2005-1-2 16:56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安定!!!!!
60
发表于 2005-1-4 20:16 | 只看该作者

出一上联,大家对对吧

最近可能是精神紧张,也可能看书时间长了,晚上老失眠。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还出虚汗(怎么感觉跟更年期似的?*-*!!),我买了酸枣仁合剂喝,可是效果不好,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吗?


您那其实是心虚而已罢了!放松一下,或多抽时间到街上逛逛,或用点醒神汁
  或叫您爱人多备几个热水袋子多暖和一下脚
   或到心理学版块那里转转,或许什么都不用吃,试试那里的绝招就好
  哎,抱歉得很啊,小生实在是本事小得很,不能亲自为您效一点劳,哎~
不过中国可以不在乎您这研究生,但我们爱爱医绝对在乎!
  没有您,谁出对子给我们乐呢给我们思考呢?
  其实~
   我是多么多么爱你的人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