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862856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4-5
|
转载:如何学好中医?
本人74年就喜欢中医学中医。大家知道那年头中医书不好搞到。没办法收集一些偏方、单方、小方。慢慢古捣。哎呀到现在快60了。几十年治好一些病、也没治好一些病。是呀咱是半路出家。上有老、下有小养家糊口。治病咱是业余的,不赚钱有时还赔钱。这几年好了、书也能买到了,还有网。还有爱爱医。现在咱治病治好的多、治不好的少。没治好的人家说什么、什么地咱这心理不好受。中医这个东西怪。它有魔鬼。搞得我几次想放下它、哎就是放不下。见到熟人就想看气色、看他有什么病没有。中医这个东西谁进来谁就病了。
楼主给咱这半路出家的指条好路、咱得学。活到老学到老。谢楼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