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土财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如果有下辈子你还做医生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10-1 20:20 | 只看该作者
做医生真的是太累太伤心了,我如果会干别的,现在就不想做了
32
发表于 2006-10-3 13:2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伤了,不做,不做,不做.坚决不做!!!
33
发表于 2006-10-4 17:19 | 只看该作者
有道理,我也不做,做什么都比医生强!!
34
发表于 2006-11-19 19:52 | 只看该作者
这辈子都不想做别说下辈子了
现在的社会给人看病还不如给狗看病呢,同感,支持
35
发表于 2006-11-20 08:36 | 只看该作者
做也是做了不做也是做了
还是依了我吧!
36
发表于 2006-11-20 23:36 | 只看该作者
这辈子都做够了,别提下辈了.
37
发表于 2006-11-21 00:2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大家不要这么紧张啊,不搞西医搞中医啦,搞中医舒服没有风险,专看疑难杂症,比如治疗乙肝、癌症什么的啊。
38
发表于 2006-11-22 10:03 | 只看该作者
前生做坏事,今生当医生。
39
发表于 2006-11-22 19:23 | 只看该作者
壮夫妻。不但分毫无罪,还要药本酬仪,问你居心何忍!王法虽不及,天理实难欺,若果有救世真心,还望你读书明理。做不来,宁可改业营生,免得阴诛冥击。行医叹-清·徐大椿-叹无聊,便学医。唉!人命关天,此事难知。救人心,作不得谋生计。不读方书半卷,只记药味几枚,无论臌膈风劳,伤寒疟痢,一般的望闻问切、说是谈非。要入世投机,只打听近日行医,相得是何方何味,试一试偶尔得效,倒觉稀奇,试得不灵,更弄得无主意。若还死了,只说道药不错,病难医。绝多少单男独女,送多少高年父母,折多少少壮夫妻。不但分毫无罪,还要药本酬仪,问你居心何忍!王法虽不及,天理实难欺,若果有救世真心,还望你读书明理。做不来,宁可改业营生,免得阴诛冥击。
40
发表于 2006-11-22 21:48 | 只看该作者
胆战心惊,小心翼翼 ,太烦恼了.
41
发表于 2006-11-23 13:26 | 只看该作者
这辈子都做够了:Q
下辈子宁愿饿死也不做了
42
发表于 2006-11-25 05:10 | 只看该作者
有医生才能,没医生资格!
跟师行医这么些年,还没医生资格!
现在准备改行了
43
发表于 2006-11-29 00:47 | 只看该作者
坚决不做
44
发表于 2006-12-1 21:4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都有同感,什么职业都比这强啊!
45
发表于 2006-12-1 23:52 | 只看该作者
这辈子都不想做别说下辈子了
46
发表于 2006-12-3 13:21 | 只看该作者
做什么都不要做医生。。。没钱没地位。责任又那么重,搞不好还得进监狱。
47
发表于 2006-12-4 17:31 | 只看该作者
不做,做兽医
48
发表于 2006-12-4 21:22 | 只看该作者
不做,现在做医生就跟条狗一样,日子难过
49
发表于 2006-12-6 17:44 | 只看该作者
做人难,做医生更难!!!!
50
发表于 2006-12-7 13:19 | 只看该作者
同意各位意见:handshake
51
发表于 2006-12-7 13:32 | 只看该作者
下辈当兽医算了:lol:
52
发表于 2006-12-7 18: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有同感:'(
53
发表于 2007-1-10 21:13 | 只看该作者
不做,如果做就做兽医!!!!
54
发表于 2007-1-11 15:58 | 只看该作者
太痛苦了,可累了
55
发表于 2007-1-13 23:25 | 只看该作者
打死,我也不会干这行了
56
发表于 2007-1-15 19:43 | 只看该作者
先别说下辈子,就这被子现在就准备改行了!!:'(  修不**得东西,比修人应该好多了啊:victory:
57
发表于 2007-1-16 20:23 | 只看该作者
半年前,我还在农村卫生站做乡医,干了5年,由于和两个护士的因平时一些事矛盾激化,我在处方上写明这两种药是分开注射的,在执行医嘱时,她们就在肌肉注射时将2种药液<鱼腥草和庆大霉素注射液>混和肌肉注射,我跟她们讲过这样不好.但还是不听,过了一段时间,她们还是不执行医嘱,我行我素,我觉得这样有违护士的职业操守.其实这也是很多农村卫生站存在的漏洞,出医疗事故,肯定医生的责任.村的情况也复杂,我想了一段时间,最后还是自己辞职,说实话,我不想离开这岗位,我对这职业很热爱.出来后,很多人不理解,自己心情很矛盾,请大家指正一下,谢谢!
58
发表于 2007-1-16 21:22 | 只看该作者
:Q :Q :Q :Q :Q :Q
59
发表于 2007-1-18 18:5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做兽医好,看死了也是该死.
60
发表于 2007-1-20 10:20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医人的还不如医猪的,医猪的都成公务员了,悲哀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