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0727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6
|
|
半年前,我还在农村卫生站做乡医,干了5年,由于和两个护士的因平时一些事矛盾激化,我在处方上写明这两种药是分开注射的,在执行医嘱时,她们就在肌肉注射时将2种药液<鱼腥草和庆大霉素注射液>混和肌肉注射,我跟她们讲过这样不好.但还是不听,过了一段时间,她们还是不执行医嘱,我行我素,我觉得这样有违护士的职业操守.其实这也是很多农村卫生站存在的漏洞,出医疗事故,肯定医生的责任.村的情况也复杂,我想了一段时间,最后还是自己辞职,说实话,我不想离开这岗位,我对这职业很热爱.出来后,很多人不理解,自己心情很矛盾,请大家指正一下,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