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93240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5-18
|
|
本人20天前因琐事与爱人生气,一夜之间,嗓子红肿热痛(前些天没有感冒症状),并发其他感冒症状,流清鼻涕、咳嗽有白痰,偶有黄痰,遂吃利巴韦林、阿莫仙、桂龙咳喘宁。可是嗓子肿痛始终不见好,咳嗽痰倒是少了些;15天后,无鼻涕现象,嗓子的肿痛慢慢消下去了,但是反复咽痒、干咳(我从来没有出现这种现象)。我试了一下该方,今天是第二幅药 ,怎么感觉胸口有点闷,有点喘不过气来的感觉,需要长舒一口气,才觉得舒服些。是不是这药不对我的症状啊。求解,谢谢各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