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741|回复: 7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1-5-10 1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人一直关注执医考试,不管是考过的还是没考过的,每年执业版以秒计算。做个小调查。
单选投票, 共有 898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72
发表于 2025-9-24 17:07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和执业都是一次过
71
发表于 2025-2-17 11:19 | 只看该作者
lclsbdnss 发表于 2011-6-14 15:56
一次通过执师。小学毕业考了二次初中,初中升高中复读二年,考大学又复读二年,跌跌撞撞考上医学院,想不到 ...

你还真幸运,现在考高中都不允许复读了
70
发表于 2021-4-8 15:43 | 只看该作者
一个以前的同事,安徽六安的,中西医结合,考了6次没过,最后花钱找了***。
69
发表于 2021-3-18 09:33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年缺考,第二年差13分,第三年超14分通过,真不容易。
头像被屏蔽
68
发表于 2020-3-29 18:4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7
发表于 2019-10-13 00:49 | 只看该作者
去年失败于一次技能,今年一次通过
66
发表于 2019-10-7 14:24 | 只看该作者
????连两次没过…
65
发表于 2018-11-3 19:5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中专学历,毕业一年后考了助理,助理注册后五年考了执业···都是一次过·····
64
发表于 2017-11-28 06:44 | 只看该作者
一次。 大龄
63
发表于 2017-11-17 19:54 | 只看该作者
助理一次、执业一次。幸运
62
发表于 2017-10-22 11:10 | 只看该作者
助理,执业,都是一次考过,努力看书做题比任何方法都重要
61
发表于 2017-10-21 20:39 | 只看该作者
辅助科室,助理两次。执医七次
60
发表于 2017-10-15 10:21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一次就过了,执业医师也是一次就过了,执业中药师也是一次就过了,
59
发表于 2017-10-7 10:27 | 只看该作者
考几年?⊙▽⊙
58
发表于 2017-9-19 14:51 | 只看该作者
助理考了n年(n=1),执业考了N年(N=1或N>1),加个油,N=1是大有希望的;不努力,就会出现特别讨厌的N>1。
57
发表于 2017-3-22 20:19 | 只看该作者
一年足够了呗
56
发表于 2017-3-20 13:08 | 只看该作者
针刀走天涯 发表于 2016-12-18 08:55
中专学历,助理,执业中药师,执业中医师,都是一次考过!努力看书做题比任何方法都重要。

厉害了,我的歌。。。。。
55
发表于 2017-3-12 16:4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也是很好考啊,我是考了一年啊
54
发表于 2017-2-23 15:07 | 只看该作者
我过了! 发表于 2011-5-27 08:14
第一年差2分,第二年差1分,第三年高出33分

比我悲催
53
发表于 2016-12-18 08:55 | 只看该作者
中专学历,助理,执业中药师,执业中医师,都是一次考过!努力看书做题比任何方法都重要。
52
发表于 2016-12-18 07:59 | 只看该作者
毕业13年由于其它原因没参加考试 从13年开始考 助理一次执业两次
51
发表于 2016-12-3 00:05 | 只看该作者

祝愿顺利通过考试
50
发表于 2016-12-1 1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3# 有我在呢


厉害了word哥
49
发表于 2016-12-1 1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9# 王行云


后来过了吗?请问?我已经第三年了
48
发表于 2016-6-5 16:23 | 只看该作者
只要坚持 应该不超过3次 一定能过
47
发表于 2016-6-5 16:23 | 只看该作者
坚持就胜利
46
发表于 2016-5-29 11:16 | 只看该作者
失礼了,连续考了几年
45
发表于 2016-5-26 08:56 | 只看该作者
助理考了N年 都不知道多少年了    14猛看6个月的书 过的 225   执业肯定一次过  但是现在不让考啊  哎要20年才能考
44
发表于 2016-4-20 22:2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放射科的,考了8年终于过了
43
发表于 2016-4-5 21:50 | 只看该作者
sir120 发表于 2016-4-3 22:17
题海战效果怎么样

个人经验可能有运气成分学校毕业一直临床工作,平时也有积累,谨慎模仿,不过勿怪!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sir120+1当医生的留言都很严谨。哈哈~~~ 我去年助理也过了197,也有点题海战的味道。不过以前考了几年,每次最多差10几分,有点点基础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