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4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即时求助】痛经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5 0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痛经怎么办?谁能告诉我经常痛经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

[ 本帖最后由 东成西就 于 2006-5-6 08:4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5 14:25 | 只看该作者
是原发性还是继发性的,平时月经正常吗?一般是与子宫内膜合成和释放前列腺素增加有关,也与子宫的位置有关。排除其他疾病引起的痛经,经前精神上的自我调适,经期的自我保健都很重要。比较简单的处理方法就是痛经时可以用热水袋热敷,同时口腹止痛药。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5 15:57 | 只看该作者
你的这个问题用中医方法来解决最好,因为西医没有那么多的治疗手段.
去中医版块向中医的战友们咨询一下吧
4
发表于 2006-5-5 19:3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建议你去找中医比较好.
5
发表于 2006-5-6 08:28 | 只看该作者
请使用搜索功能,输入“痛经”两个字,应该可以找到满意的答案。

[ 本帖最后由 东成西就 于 2006-5-6 08:45 编辑 ]
6
发表于 2006-5-6 10:1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我会去搜索的!!
7
发表于 2006-5-6 21:38 | 只看该作者
痛经先做b排除器质性病变,在经前7天吃5---7副中药效果很不错。试试吧!
8
发表于 2006-5-9 16:15 | 只看该作者
很多原因,子宫内膜异位症也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4: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