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7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求助看看老婆的检验报告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2-13 18: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去拿老婆的产检报告单,因男士不方便进入门诊咨询医生,请各位大佬看看报告单上的打“↑”箭头的是什么意思 要不要紧,在线等,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5-2-13 19:37 | 只看该作者
白细胞和细菌都高,尿路感染了?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wang520abc+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5-2-13 20:18 | 只看该作者
lms81 发表于 2015-2-13 19:37
白细胞和细菌都高,尿路感染了?

那要怎么办?我没问医生,因为医生在门诊房里面不让我进~!还有鳞状上皮细胞、VC那么高是什么意思?
4
发表于 2015-2-13 20:40 | 只看该作者
医生会跟你老婆讲的啊 !问你老婆就行了吧 !再加上我不是这个专业的,尿标本只验一次也不能完全确定吧?最好还是楼下的专科专业医生解答下吧!
5
发表于 2015-2-13 21:32 | 只看该作者
lms81 发表于 2015-2-13 20:40
医生会跟你老婆讲的啊 !问你老婆就行了吧 !再加上我不是这个专业的,尿标本只验一次也不能完全确定吧?最 ...

因为我老婆上班了,所以是我去拿的报告单,星期六日医生又不上班,还是要谢谢你~!~
6
发表于 2015-2-13 23:0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尿路感染,细菌高,白细胞高就说明问题了,上皮细胞多是感染引起的,Vc一般没啥用。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wang520abc+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7
发表于 2015-3-23 22:2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尿路感染了,多喝水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4: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