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91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求助:儿子快9岁了,包茎,适合做手术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9-14 1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行,我是干内科的,我儿子今年9岁,一年前发现包茎,包皮不能上翻,只有一个小口。曾因包皮发炎到当地医院就诊,建议手术治疗。我担心儿子年龄小,手术时局麻不一定配合,一直没做。请教各位专业人士,现在的年龄适合手术了吗?几天可以恢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15-9-14 15:2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做  现在有先进技术 商环  打听一下你那有没有
3# 板凳
发表于 2015-9-14 15:45 | 只看该作者
他的包茎是在还小的时候就有了,你没在意而已,现在可以手术,用套环,很快的,与你们医院的泌尿外科咨询一下。
4
发表于 2015-9-14 16:5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都是包皮环切吻合器
最好的
头像被屏蔽
5
发表于 2015-9-19 11:1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15-9-20 09:02 | 只看该作者
人家小孩是包茎还用商环及吻合器,传统环切。9岁经常感染早就该切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5-9-20 14:3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做建议传统的切就可以!
8
发表于 2026-5-26 18:06 | 只看该作者
儿童包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5: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