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阿松哥哥 发表于 2014-5-26 05:25 各位老师好,我已初步学习了解了有关制度和操作,现申请转为“斑竹实习期”,盼批准!谢谢!
阿松哥哥 发表于 2014-6-17 22:03 各位老师好,我完成了版主 实习期,已 初步学习并掌握有关制度和操作,现申请转为助理斑竹,盼批准!谢谢! ...
阿松哥哥 发表于 2015-3-8 11:55 四区超版和人事部:本人经过多月的助理版主实践,已经熟练掌握所属版块的相关操作,按照规定,特申请转为正 ...
哥们 发表于 2015-3-8 16:01 已设置,期待你的精彩继续!
mbp2016 发表于 2016-9-4 11:34 在啊里可以看规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