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5年医师法,我们是不是应该反思了
[打印本页]
作者:
axcxvx
时间:
2004-12-4 18:30
标题:
5年医师法,我们是不是应该反思了
我们也同意,医师法的颁布,当我想具体的执行,是不是应该看这个省,这个地方是实际情况,来定呢?不要照办照做,就拿我们口腔来说,我可以说现在在浙江的口腔医生(个体)有几个有执业的,具我了解(金华)7个县市,有的不会超过20个,这个能说明什么问题,那出了问题,国家有在管吗?我想是没有,因为到现在都5年了,向我父亲这样的人还没得到解决.现在面临失业,一个干了自己本职工作30年的人,竟然还被人说是非法.痛苦啊!
我想5年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颁布后老百姓得到了什么?我们看到了什么,我们看到的是,药费的爆涨,老百姓看不起病,假医生的泛滥,我们将看到的是更多的问题.
这是一个未来医生的反思,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作者:
白头翁
时间:
2004-12-5 19:04
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如果每一个人强调特殊性,要求变通,那医师法怎么实行?历史的车轮难免轧碎一些陈旧的东西,该结束的,就让他去吧,莫要强求。
作者:
zyc4032
时间:
2004-12-7 11:19
一个进步,必然要牺牲一部分利益.对于这部分人,只有同情,不能改变.
作者:
大笨象
时间:
2004-12-12 23:24
制定法律的时候,要兼顾一下历史遗留的问题,不要一刀切.对你老爸的境遇本人深表同情.
作者:
axcxvx
时间:
2004-12-20 10:04
现在的[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一天一个法令一天一个政策,难道到以后又有一个什么法律下来,
执业,助理的都不算了,要考个什么新的东西,那时候你已经50岁了,你还能去靠吗?
所以想想才郁闷啊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