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呼吁 [打印本页]

作者: 猪美美    时间: 2004-12-2 19:52
标题: 呼吁
为什么我的口腔版人丁稀少啊!
看来还是我这个斑竹当的不合格啊!  
我要多加努力,多加努力!:mad::mad::mad::mad::mad::mad::mad::mad:
作者: 幸运人    时间: 2004-12-2 23:37
标题: 呼吁
好,我先来顶一下
作者: 猪美美    时间: 2004-12-3 11:38
标题: 呼吁
欢迎欢迎,楼主我亲自欢迎楼上的。希望你常来看看。
作者: victory80    时间: 2004-12-3 11:55
标题: 呼吁
偶也支持一下虽然不是这个专业的
作者: 猪美美    时间: 2004-12-3 15:47
标题: 呼吁
楼上的,没关系即使不是这个专业的,我也欢迎你,希望你常来看看,顺便发一些帖子,如有好的帖子我一定给你加分.
作者: 小虾    时间: 2004-12-3 16:11
标题: 呼吁
支持楼主,现在确实口腔版不多人气,但凡事不能着急,慢慢完成人气的原始积累,多提供点口腔方面的使用东西,相信 慢慢的就会有很多的口腔朋友喜欢这里了!
作者: yottnntg    时间: 2004-12-3 16:26
标题: 呼吁
呵呵
也算半个老乡了
我也支持你!!
别急,慢慢来!
作者: 大胖鱼    时间: 2004-12-3 21:31
标题: 呼吁
我吹,我吹,我吹呀吹
作者: 大胖鱼    时间: 2004-12-3 21:34
标题: 呼吁
楼主,楼主。你好美哟,千万不要骄傲啊
作者: 猪美美    时间: 2004-12-3 21:37
标题: 呼吁
好好一切听你的,决不骄傲.
作者: 瞿夷    时间: 2004-12-4 21:22
标题: 呼吁
我也来支持,呵呵
作者: 猪美美    时间: 2004-12-4 21:34
标题: 呼吁
谢谢,猪头:楼主我感谢你 翟夷

[ Last edited by 猪美美 on 2004-12-6 at 09:18 AM ]
作者: 小乙哥    时间: 2004-12-5 18:29
标题: 呼吁
:lol:
哈哈 猪头楼主你好可爱哈!我以后多多支持你!
作者: 猪美美    时间: 2004-12-6 09:17
标题: 呼吁
小乙哥:楼主我,谢谢你。希望你常来看看,顺便发些好帖子。
作者: 小童    时间: 2004-12-6 18:24
标题: 呼吁
今天是我第一次来这个***,虽然我不是学医的,但我知道学医的你一定希望我能来这里看一下你的成绩,我会一直在这里支持你的~~永远~~~永远~~~

                           你~~永远是我的永远~~~不管有多永远~~你就是我的永远~~永远的永远~
作者: 不是悬崖    时间: 2004-12-7 00:32
标题: 呼吁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童 at 2004-12-6 18:24:
今天是我第一次来这个***,虽然我不是学医的,但我知道学医的你一定希望我能来这里看一下你的成绩,我会一直在这里支持你的~~永远~~~永远~~~

                           你~~永远是我的永远~~~不管有多永远~ ...



还有**?
作者: yottnntg    时间: 2004-12-7 09:24
标题: 呼吁
Originally posted by 不是悬崖 at 2004-12-7 00:32:
还有**?



牙牙 真笨!!

  那是人家猪MM的。。。

  你没注意到他那贴子上的那个“小手”吗
  肯定是我们的猪MM感动之余给加的

  猪MM,你这可是**啦:lol::lol:

  牙牙,你现在可以每天多喝一碗豆浆了
   猪MM用不着你帮忙弄到天津了


  因为有人帮她弄到深圳:lol::lol::lol:

[ Last edited by yottnntg on 2004-12-7 at 09:28 AM ]
作者: 猪美美    时间: 2004-12-7 13:57
标题: 呼吁
我说楼上的小狼啊:我可没**啊,那个小手不是我加的.我先声明.
作者: 不是悬崖    时间: 2004-12-7 22:33
标题: 呼吁
听声音,白眼郎好像吃VitC了,酸酸的味道!!
作者: 猪美美    时间: 2004-12-8 11:47
标题: 呼吁
Originally posted by 不是悬崖 at 12/7/04 22:33:
听声音,白眼郎好像吃VitC了,酸酸的味道!!

  终于有人说出我的心声了。
  谢谢你呀,牙牙。此时的你真是我的知音啊!
作者: 诚惶诚恐    时间: 2004-12-15 14:40
标题: 呼吁
欢迎俺 长来灌水!

嘿嘿~
作者: 猪美美    时间: 2004-12-15 18:09
标题: 呼吁
楼上,你要想"灌水",小心哦.
我决不留情

[ Last edited by 猪美美 on 2004-12-15 at 06:12 PM ]
作者: 诚惶诚恐    时间: 2004-12-16 13:28
标题: 呼吁
真不客气 俺可还是新人呐

想起“只许州官防火,不许俺百姓点灯”

5555555。。。。。。



(哈哈 玩笑 斑竹千万不能跟俺计较啊 不然非得死的惨)

[ Last edited by 猪美美 on 2004-12-16 at 03:26 PM ]
作者: 猪美美    时间: 2004-12-16 18:20
标题: 呼吁
知道就好
作者: aday    时间: 2004-12-16 18:23
标题: 呼吁
口腔医生啊你让爱爱医拿什么吸引你啊!
作者: 猪美美    时间: 2004-12-16 18:51
标题: 呼吁
主任什么意思啊,我没看懂啊
作者: aday    时间: 2004-12-16 18:52
标题: 呼吁
就是需要我们网站提供怎样的资料才能吸引广大的考生
作者: 猪美美    时间: 2004-12-16 18:55
标题: 呼吁
比如考研,先考政治和英语,还有数学,这就是考研的考生要通过的一关,
作者: 在找你    时间: 2004-12-17 01:28
标题: 呼吁
口腔医学讨论版,月光如水,我的脑海里,早已心事堆积。来一口香烟,让淡淡的夜曲如流苏般弥漫。放飞心绪,今夜,让我静静地想你。
作者: 猪美美    时间: 2004-12-17 09:04
标题: 呼吁
写的真好,你的文笔不错啊
作者: dfc1998    时间: 2004-12-26 16:26
标题: 呼吁
恩.你是要多加努力,多加努力!
作者: susu    时间: 2004-12-27 18:58
标题: 呼吁
我和我姐姐都是搞口腔的。我们是佳医口腔毕业的。在这里支持你。请班诸多多发帖。顶!!!!!!!!!!!!!!!!!
作者: wenas    时间: 2004-12-28 00:43
标题: 呼吁
Originally posted by 猪美美 at 2004-12-3 15:47:
楼上的,没关系即使不是这个专业的,我也欢迎你,希望你常来看看,顺便发一些帖子,如有好的帖子我一定给你加分.


我要常来看看,顺便发一些好贴子,希望斑竹鼓励呀!!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