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求助】月经后7天卵巢区囊性变是否异常 [打印本页]

作者: yuhui1982    时间: 2005-11-1 19:33
标题: 【求助】月经后7天卵巢区囊性变是否异常
一天我看到一个患者,月经后7天卵巢区囊性结构2.3*2.5,但在一个月前看没有。临床医生肯定是囊肿。有些迷茫,因我是新手,谢谢!
作者: 爱医战魂    时间: 2005-11-1 20:42
呵呵  这个大小不一定就是够上囊肿,如果在我们这里的话,一般最大径线超过3CM才给报囊肿
作者: 南方的狼    时间: 2005-11-1 23:52
多半是正常的卵泡发育,下次排卵后就见不到了。
作者: 星儿    时间: 2005-11-2 21:58
是月经后七天还是月经第七天阿?
后七天是卵泡也可以阿!
第七天就算是囊肿也多半是滤泡囊肿来的,一般几次月经后复查就没有的了。
这种病人一般是因为月经不正常来照的!
作者: 杨柳岸    时间: 2005-11-4 12:17
就算是囊肿,下次来看也许也会没了的
作者: yuhui1982    时间: 2005-11-5 15:52
忠心感谢各位!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