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勇 at 2005-9-13 22:51:
鱼:
七心海棠就是你说的那个朋友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鱼er at 2005-9-14 00:02:
大勇,太直率了也不好,有些问题我是不想回答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鱼er at 2005-9-13 21:21:
致 ------
是否明年的情人节
我会在海滩上独自漫步?
是否三十年后的烛光下
我要对酒当歌?
是否六十年后的月光下
我会孤独地跳舞?
如果这样,我不后悔
毕竟曾经在虚拟的世界里,
有个美丽的女孩让我爱过.
Originally posted by 鱼er at 2005-9-13 21:21:
致 ------
请不要把我踢到大海深处,
我害怕心会像玻璃一样破碎,
破碎的情感会化作泪水的传说。
|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