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应该是*** [打印本页]

作者: daohangzhe    时间: 2005-9-4 19:38
标题: 应该是论坛
应该是***,谈一谈做护士的酸甜苦辣,不要成为论文出版专栏。现在的护士那里有时间看专业书?刚工作就谈恋爱,然后结婚生子,工作上忙得很,回家还的做饭,这个网站应该是她们发泄情绪的地方,不是读书的地方。

                                一个医生的忠告:因为我妻子也是护士
作者: feng702003    时间: 2005-9-4 20:37
先谢谢楼主这么理解我们护士,但是这是专业性的网站,专业性的知识交流必不可少,工作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开卷有益,书到用时方恨少"啊.至于情感发泄,这里有情感交流子栏目啊,楼主可能没有注意.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