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还是没完全懂?所以再次求教!!!!!!!!!!! [打印本页]

作者: 13589452    时间: 2004-9-25 13:08
临床{MOD}考试VS研究生医学综合考试
谁更难?

我的理解是研究生综合考试稍难些.
临床{MOD}的临床方面考试要多些,而研究生医学综合考试的基础理论方面考试要多些!
不知道我理解对不,所以求教大家指点下!
作者: 13589452    时间: 2004-9-25 13:11
标题: 还是没完全懂?所以再次求教!!!!!!!!!!!
我上次咨询考研的调剂是什么意思?
有位朋友的解答是:
如果你报的专业有10人上线,而此专业只收三人,其它7人会落榜,若7人中有人填“调剂”将有机会入选其它人数招不够的专业,此法有助于专业招收的平衡。

我是在想,对于那些大部分实力一般的考研人,他们会填调剂吗?
作者: 月亮雨    时间: 2004-9-26 07:46
等分数出来后,如果你的分数不能考上本专业,你可以申请本校内调剂(多和研究生部联系,最好有人告诉你内部招生情况,比如哪些没招满)
还可以上网查哪些学校没招满,你可以自己联系他们,如果双方都同意就可以调剂了。
因为大多学校是自费分数线公布之前要做是否调剂的选择,所以要慎重。有时候调剂到外校了,发现自己还能上自费,但是再改就太困难了。
作者: 月亮雨    时间: 2004-9-26 07:50
研究生考试是有点深度,你不仅要看到而且要理解知识点
而执业考试有广度,只要你看过的,基本就能拿分了
作者: 13589452    时间: 2004-9-26 12:48
thank you
作者: 13589452    时间: 2004-9-28 20:35
我是成大医学本科!
也想考研!但是我可以说丢了整整的9年的英语,以往都是靠抄袭蒙混过关的!
我想参加2006年1月份,我想问,丢了整整9年的英语,一个0起点的人,通过1年零3个月的时间来重新学习英语,能否考得过研的统招英语的50分???
英语强些的朋友能帮我解答下吗???
作者: 小虾    时间: 2004-9-29 22:24
学吧,我也要开始学了,把书都捡回来!
作者: 13589452    时间: 2004-9-30 13:15
斑竹~其实我都学了一断时间了!
建议去买新概念英语的书和光盘来辅导学习哈~
我觉得效果还不错地
唉,只不过我看到英语脑壳还是大!
作者: xuanhua    时间: 2008-4-8 10:35
:L
作者: 邓炜2006    时间: 2008-4-8 12:41
呵呵 ***考试难度浅 我一个星期就过了
考研我花了很多时间也才190
你说哪个更难些:lol: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