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南京中医学院的有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未来的医生    时间: 2005-8-14 08:28
标题: 南京中医学院的有吗?
大家好!我是南京中医药大学2003届的,在这个讨论版有没有一个学校的呢?有的话,大家不妨就在这里说说话吧!能在这虚拟的网络世界相逢也是一种缘分!是前辈的,那请教一下学习经验和临床工作的经验吧,还望不吝赐教!
  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加我QQ:281653365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