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南京中医学院的有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未来的医生
时间:
2005-8-14 08:28
标题:
南京中医学院的有吗?
大家好!我是南京中医药大学2003届的,在这个讨论版有没有一个学校的呢?有的话,大家不妨就在这里说说话吧!能在这虚拟的网络世界相逢也是一种缘分!是前辈的,那请教一下学习经验和临床工作的经验吧,还望不吝赐教!
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加我QQ:281653365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