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求助:关于没有从事临床工作的到医院进修
[打印本页]
作者:
xumincom
时间:
2005-8-3 11:56
标题:
求助:关于没有从事临床工作的到医院进修
我是去年毕业于成教的专升本,毕业之后没有从事临床方面的工作,现在我想到医院去进修,象我这样没有经验的进修人家接受不接受,我有助理证的,
作者:
瓦窑堡老窖
时间:
2005-9-1 19:11
可以的我以前和你一样的,就在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学习,
申请加分斑竹。
申请加分斑竹。
申请加分斑竹。
申请加分斑竹。1个积分好吗?我已经开始帮助大家了
不要打击我的积极性好吗?
作者:
小葱伴伴
时间:
2005-9-1 20:17
交钱,呵呵~很多地方都会收的~
作者:
wwj1969
时间:
2005-9-26 23:32
我也有这个经历,只要有证就行!
作者:
sjyylz
时间:
2005-9-27 14:08
我认为:你应先联系一家医院实习。因为通常进修医生需做住院医生工作。缺少这一步难以进行正常的医疗活动。
作者:
lsg111
时间:
2005-9-27 15:07
Originally posted by
sjyylz
at 2005-9-27 14:08:
我认为:你应先联系一家医院实习。因为通常进修医生需做住院医生工作。缺少这一步难以进行正常的医疗活动。
同意楼上的观点。
不先熟悉业务特点,带教老师也不会喜欢的。
作者:
妙手回春002
时间:
2005-10-2 11:52
选个自己喜欢的专业先进修挺不错的,我当初没这么选,现在都后悔了
作者:
妙手回春002
时间:
2005-10-2 11:53
选个自己喜欢的专业先进修挺不错的,我当初没这么选,现在都后悔了
作者:
熊猫99
时间:
2005-10-8 16:31
看你进什么级别的医院进修什么专业了,有的大医院收进修生不完全是为了<!--HAODF:0:http://peixun.iiyi.com/-->培训<!--HAODF:/0:http://peixun.iiyi.com/-->人才,而是为了找做事的人,因此对进修生的要求会比较高,像华西一般的低年资住院医师都不好进
作者:
dangerair
时间:
2005-10-8 16:47
先找路子吧,再用钱铺路。
作者:
吉医生
时间:
2005-10-8 16:55
像你这样的情况,找一家二级医院进修比较好.也就是县级医院.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