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wuyishan at 2004-9-16 11:17 AM:
其实应该说的是感谢爱爱医,是她让大家走到了一起,希望大家在考试完,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爱爱医!爱爱医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参与!!!!!!!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这才是爱爱医的魅力,发展的方向!!
Originally posted by 联想的风 at 2004-9-21 11:20 AM:
确实应该感谢斑竹和一些vip的会员,比如wuyishan,正是他们的无偿奉献,才使爱爱医网有如此人气,谢谢,今后我也会积极为***作贡献的。
|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