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打印本页]

作者: tszhengtao    时间: 2004-9-15 23:01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sell=100]我不是很爱灌水的。默默的看朋友们的题是我的乐趣,但是我发现wuyishan为我们大家无偿的提供了好多有价值的题库。我这里要真心的说声“感谢”!谢谢大哥了~~~

当然,还有众多AAYI的斑竹,和小虾~~~谢谢了~

不管我9月18日那天考的如何,我为能得到这么多的好朋友的帮助而感到莫大的荣幸~~!

谢谢~~~~!

希望得到帮助的朋友,更多的为IIYI做出更大的贡献,也许你的简单的粘贴和小小的信息就能为远方的朋友解决莫大的困难~~!

我们大家的友谊万岁~~~~~~~~~!!!!!!!!!!!!!!!!!!!!![/sell]


edited by tszhengtao on 2005-6-23 at 10:33 AM
作者: 小虾    时间: 2004-9-15 23:10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希望我们的爱爱医能一路走好!
作者: 淡香    时间: 2004-9-15 23:10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同感!!!!!!!!!!!!!!
作者: tszhengtao    时间: 2004-9-15 23:22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也许,好多人以为 奉献 是要有理由的。但是IIYI里面的奉献是没有任何价值回报的。
也许,今年你因为考试而来,但是我相信以后你是因为IIYI的继续壮大和为了帮助他人而来。
也许,千百个面临考试的朋友,因为你的帮助,而解决了困难。

但是,你会因为你的无私奉献,受到大家默默的   
                                           祝 福   ~~~~!
作者: 蓝媚儿    时间: 2004-9-16 00:31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我也深有同感,真的是很谢谢斑竹的无私帮助,今年我复习的不是很好,没把握能过。
咳!不说了
总之我会永远支持爱爱医的!
谢谢提供资料的战友们!
向你们致敬!!!!
作者: aday    时间: 2004-9-16 07:03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感谢所有支持爱爱医的战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作者: kfo1o    时间: 2004-9-16 07:43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也许,我今年不能考好,第一,没时间看书,第二,知道这里太晚
作者: tszhengtao    时间: 2004-9-16 09:44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对呀,要是3个月前知道的话
我能肯定的告诉大家,过过过~~~~~~~~~~~~~~~~~

希望大家能把爱爱医的名字,告诉每一位,:“白衣战士”
作者: wuyishan    时间: 2004-9-16 11:17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其实应该说的是感谢爱爱医,是她让大家走到了一起,希望大家在考试完,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爱爱医!爱爱医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参与!!!!!!!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这才是爱爱医的魅力,发展的方向!!
作者: tszhengtao    时间: 2004-9-16 14:24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wuyishan哥哥真是“性情”中人~~~~!

佩服
作者: 兰杞儿    时间: 2004-9-16 15:24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最后两天大家一定要睡好.吃好,希望各位战友都能超常发挥吧!

就要告别三个月的恐怖复习生活了.忠心感谢为爱爱医无私奉献的各位斑竹!
作者: tszhengtao    时间: 2004-9-16 15:41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呵呵~同感~

但是不知道 放松 自己又能做什么呢?

可能会觉得有一点无聊~~
作者: 棉花糖    时间: 2004-9-16 17:02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我这一个月可是焦头烂额啊!真希望考试早点结束,要不我好变成火柴棍了!!
作者: 月亮雨    时间: 2004-9-16 17:53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这几天一个字--忙,其实行动也没怎么忙,就是心理着急
用了三天时间看完内外妇儿,题今天晚上看,无比想拥有叮当的记忆面包^_^
考不好,太辜负爱爱医的战友们了,
小虾,wuyishan,这两天就为我们将要进战场的同志们祈祷吧!

棉花糖可别变成火柴棍,要不认不出你怎么办?
作者: yyun4    时间: 2004-9-17 07:26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对啊谢了祝大家都好运顺利通过
大家再来庆贺~~~~~~~~~~~~~~
作者: 不是悬崖    时间: 2004-9-17 08:00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不想看到考试以后的冷清,真心支持iiyi的朋友有空来坐坐,毕竟这是更适合我们的地方,除了考试还有很多有价值的东东,我们也会创造更适合我们的好东东,
  以前看到的 -----------他们一直在努力-----------以后会看到-------我们一起努力
作者: 求学者    时间: 2004-9-17 08:59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爱爱医确实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我将永远支持爱爱医!!希望爱爱医能越办越好,成为一流的<!--HAODF:0:http://www.iiyi.com-->医学网<!--HAODF:/0:http://www.iiyi.com-->站!也希望爱爱医能给予我神的力量,帮我此次考试顺利过关!
作者: tszhengtao    时间: 2004-9-17 10:58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明天的今天我们已经考完一部分了!!

我想,回家第一件事情,上网打开 爱爱医 看朋友们~~!
作者: 花开花落    时间: 2004-9-17 11:48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爱爱医,不错。希望能不断创新,在作医、做人上成为我们民族希望。
作者: 天涯    时间: 2004-9-17 19:34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明天要考试了
预祝大家旗开得胜!

希望大家多来支持爱爱医,
多来互相帮助,共同提高!

谢谢WUYISHAN、小虾、棉花糖、一心一意、月亮雨以及其他版面的
许许多多的斑竹,
感谢他们为爱爱医发展所做的无私的贡献,
正是他们为大家建设了这个“自由、互助、平等”的医学交流园地!

大家在“优秀斑竹评选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575那里投自己喜欢的斑竹一票吧

常来爱爱医,学习更努力!
作者: Edifier    时间: 2004-9-17 21:16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我也深有同感,真的是很谢谢斑竹的无私帮助!我的实践考考得不错!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爱爱医的帮助!明天又要上战场了,我现在希望明天考试的每个爱爱医的朋友都能考个好成绩!我能通过就行!
作者: momo    时间: 2004-9-17 21:26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支持爱爱医,参与爱爱医,我爱爱爱医!
作者: redformao    时间: 2004-9-17 21:31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如果这次没过,要找个理由的话,我要说:爱爱医,我来晚了。谢谢各位战友,大家努力!!!!!
作者: 丫头&宝贝    时间: 2004-9-18 20:48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虽然刚刚加入爱爱医,但是我有一种找到家的感觉,感谢各位斑竹!

希望爱爱医越来越好!
作者: tszhengtao    时间: 2004-9-20 01:17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呵呵~~考试结束了,大家还有什么向斑竹们说的?

我要说的是,这2个月你们辛苦了.

谢谢啊`~~~~~

嘎嘎`~~~~~~
作者: ijoy_wang    时间: 2004-9-20 14:03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我爱爱爱医!谢谢————
作者: moon    时间: 2004-9-21 09:43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wuyishan at 2004-9-16 11:17 AM:
其实应该说的是感谢爱爱医,是她让大家走到了一起,希望大家在考试完,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爱爱医!爱爱医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参与!!!!!!!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这才是爱爱医的魅力,发展的方向!!

作者: 联想的风    时间: 2004-9-21 11:20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确实应该感谢斑竹和一些vip的会员,比如wuyishan,正是他们的无偿奉献,才使爱爱医网有如此人气,谢谢,今后我也会积极为***作贡献的。
作者: tszhengtao    时间: 2004-9-21 12:00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联想的风 at 2004-9-21 11:20 AM:
确实应该感谢斑竹和一些vip的会员,比如wuyishan,正是他们的无偿奉献,才使爱爱医网有如此人气,谢谢,今后我也会积极为***作贡献的。

大家在得到帮助后,应该相应的作出点贡献来呀!

我找不到好题,不知道怎么帮大家~~
作者: 一支红玫    时间: 2006-8-18 12:22
标题: 我要感谢 小虾和wuyishan等斑竹,同意的朋友,跟帖!
呵呵,挖到宝了!

得向前辈学习!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