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心理学不能专接本是不是就没出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跳跳牛
时间:
2004-9-15 14:07
标题:
心理学不能专接本是不是就没出路了
谢谢土土的话。但我还是很苦恼,学心理学不能专接本,转系又很麻烦,我很犹豫,谁能给我个意见啊:(
作者:
土土
时间:
2004-9-16 21:24
可以同步自考本科吧???
作者:
天涯
时间:
2004-9-16 22:36
心理学这么好的专业
怎么能说没有出路呢
专科一样能成功,
升本也是成功的一种途径!
作者:
跳跳牛
时间:
2004-9-17 09:49
我本以为学医就可以不学数学了,可没想到心理学里还有统计这一科,好烦那
作者:
feng702003
时间:
2004-9-17 21:28
烦归烦,但还是要学好的,工作后写论文、做科研都用得着统计学,现在学会,到时就不用求人了。
作者:
土土
时间:
2004-9-18 08:46
呵呵,楼上Feng版主所言挺务实的。。。。。
再楼上的,学了再说哈。。。。统计没你想象的难。。。1
作者:
cuilibao
时间:
2004-10-21 00:16
不要意见,我看你心理不行,你有水平,不等于他有。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